如何移动ogre::Rectangle2D创建的2D图片

costa100 2010-12-20 11:31:45
大家好,我是一个ogre初学者,我在用ogre::rectangle2d创建一个2d矩形,并设置材质,然后添加到主场景管理器mSceneManger创建的子节点mNode中。我想把这个2d矩形移动从初始位置(0,0,0)移动指定位置(30, 0, 0).我知道ogre的sceneNode类中有一个函数(Translate(vector3d(x,y,z)))可以用来移动物体的,但是我用这个函数移动2d矩形却不起作用,
我是这样做的:mNode->translate(vector3d(30, 0, 0)).
奇怪的是我创建一个3d的Entity(ogrehead),并把这个Entity添加到主场景节点mHeadNode中,然后我用mHeadnode->tanslate(vector3d(30, 0, 0))移动它,这样却可以移动。
请问大家有什么办法移动ogre::Rectangle2D创建的2D图片?
另外,大家都用什么方法在ogre中处理2d的(2d精灵的基础变换:平移、旋转、缩放,2d序列动画等)
...全文
28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3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