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结婚了,请同胞们给点建议
疯狂的波妞 2010-12-20 02:33:24 情况是这样的,我很矛盾我应该找个一起能上班的,还是应该找个农村没怎么上过学的?关键我现在还没有对象,如果我想结婚,回农村相亲就可以了,然后第二年就能结婚了,找了农村的怕以后会有代沟,会隔阂,找个城市的吧,觉得城市人没什么素质,当然受过高等教育的除外,关键做这一行不好找对象,我们这部门就两个女的,估计换公司也不会怎么样,上学没女生,上班还没女生,我不想等了,你们觉得我这现在应该怎么办呢?我想你们也有一部分跟我一样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