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结婚了,请同胞们给点建议

疯狂的波妞 2010-12-20 02:33:24
情况是这样的,我很矛盾我应该找个一起能上班的,还是应该找个农村没怎么上过学的?关键我现在还没有对象,如果我想结婚,回农村相亲就可以了,然后第二年就能结婚了,找了农村的怕以后会有代沟,会隔阂,找个城市的吧,觉得城市人没什么素质,当然受过高等教育的除外,关键做这一行不好找对象,我们这部门就两个女的,估计换公司也不会怎么样,上学没女生,上班还没女生,我不想等了,你们觉得我这现在应该怎么办呢?我想你们也有一部分跟我一样的想法吧····
...全文
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jiangbo2 2010-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没上学无所谓,最好找个有共同语言的。搞程序的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女同事太少,生活圈子太小。如果想在城市找个,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多认识一些人吧
wingson_shen 2010-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还真难。。
缘份这东西,很悬。
疯狂的波妞 2010-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忙成这样吧?给点建议同志们··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