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s navigator.userAgent 的问题

xyzroundo 2010-12-21 10:45:12
今天遇到个奇怪问题,在网上找了判断浏览器的js代码如下: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Sys = {};
var ua = navigator.userAgent.toLowerCase();
var s;
(s = ua.match(/msie ([\d.]+)/)) ? Sys.ie = s[1] :
(s = ua.match(/firefox\/([\d.]+)/)) ? Sys.firefox = s[1] :
(s = ua.match(/chrome\/([\d.]+)/)) ? Sys.chrome = s[1] :
(s = ua.match(/opera.([\d.]+)/)) ? Sys.opera = s[1] :
(s = ua.match(/version\/([\d.]+).*safari/)) ? Sys.safari = s[1] : 0;
alert(Sys.ie);
</script>

奇怪的是,这代码在同一个IE上、同一个网页,用html格式的输出来的是"IE 8.0",而用jsp放在tomcat里运行时,输出来的却是“IE 7.0”,而我的IE版本实际上是8.0的,无语呀!!!
...全文
14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zroundo 2010-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原来是IE是设置问题,IE中有个叫“兼容性检视”的设置,勾上它就变7.0了
flyerwing 2010-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用大JS类库中的代码,比较保险,找下JQUERY浏览器判断源码.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