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已经签订三方协议,如果考上研算毁约么?
ljm19891118
2010-12-21 06:16:36
一直都在准备考研
很久没上csdn了
今天上来散下分。。。
顺便提个问
昨天收到了offer
准备过几天回复确认邮件
顺便把三方协议快递到上海
我今年在准备考研
还有20多天就考试了
如果考上了
算毁约么?
我刚百度了下
他们说读研算是自动解除合约
请教中。。。
...全文
974
6
打赏
收藏
已经签订三方协议,如果考上研算毁约么?
一直都在准备考研 很久没上csdn了 今天上来散下分。。。 顺便提个问 昨天收到了offer 准备过几天回复确认邮件 顺便把三方协议快递到上海 我今年在准备考研 还有20多天就考试了 如果考上了 算毁约么? 我刚百度了下 他们说读研算是自动解除合约 请教中。。。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jm19891118
2010-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zangxt 的回复:]
自动解除,不算违约,不交违约金什么的。
[/Quote]
嗯
我希望读研能继续有个储备名额。。。
ZangXT
2010-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动解除,不算违约,不交违约金什么的。
shaosijun2004
2010-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jm19891118 的回复:]
引用 1 楼 shaosijun2004 的回复:
我们公司不算毁约……考上后学生可以选择工作或读研……协议无约束
那签订的协议
自己算不算是这公司的储备员工?
这公司很好
我也不想放弃。。。
所以很纠结
[/Quote]
那肯定算储备的啊,你占用了录用名额的
yudatou881108
2010-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请教专业人士。。如律师。。。
ljm19891118
2010-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haosijun2004 的回复:]
我们公司不算毁约……考上后学生可以选择工作或读研……协议无约束
[/Quote]
那签订的协议
自己算不算是这公司的储备员工?
这公司很好
我也不想放弃。。。
所以很纠结
shaosijun2004
2010-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不算毁约……考上后学生可以选择工作或读研……协议无约束
校招为什么
三方
越晚签越好?
本文解析了大学毕业生在
签订
三方
协议
时的注意事项,包括违约金、考研考公的影响及学校政策,建议毕业生谨慎签约,多方面考虑。
居然真有这么好的秋招攻略!
秋招是应届生找工作的关键时期,具有更长的准备时间、更多的招聘机会和较低的竞争压力。简历制作需针对岗位需求,突出关键词和实习经历。笔试和面试需充分准备,展现专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拿到offer后,如需
毁约
应尽早沟通。秋招不仅是求职,也是自我认知的过程,不断提升自我才是关键。
被隔离后,到手的offer没了:疫情下的2020年,我们都过得太难了
2020年应届毕业生遭遇前所未有的就业挑战,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缩招、
毁约
频现,线上线下招聘会大幅减少,加剧了毕业生的求职恐慌。同时,疫情也影响了留学生的实习与就业计划,而传统企业的招聘方式转型线上亦遇到阻力。
黑马程序员-美多商城完整项目代码.zip
黑马程序员 大事件Springboot3+vue3项目
M800VM80V系列 编程说明书(L系) ib1501636-1501637chng.pdf
M800VM80V系列 编程说明书(L系) ib1501636-1501637chng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