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已经签订三方协议,如果考上研算毁约么?
ljm19891118
2010-12-21 06:16:36
一直都在准备考研
很久没上csdn了
今天上来散下分。。。
顺便提个问
昨天收到了offer
准备过几天回复确认邮件
顺便把三方协议快递到上海
我今年在准备考研
还有20多天就考试了
如果考上了
算毁约么?
我刚百度了下
他们说读研算是自动解除合约
请教中。。。
...全文
976
6
打赏
收藏
已经签订三方协议,如果考上研算毁约么?
一直都在准备考研 很久没上csdn了 今天上来散下分。。。 顺便提个问 昨天收到了offer 准备过几天回复确认邮件 顺便把三方协议快递到上海 我今年在准备考研 还有20多天就考试了 如果考上了 算毁约么? 我刚百度了下 他们说读研算是自动解除合约 请教中。。。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jm19891118
2010-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zangxt 的回复:]
自动解除,不算违约,不交违约金什么的。
[/Quote]
嗯
我希望读研能继续有个储备名额。。。
ZangXT
2010-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动解除,不算违约,不交违约金什么的。
shaosijun2004
2010-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jm19891118 的回复:]
引用 1 楼 shaosijun2004 的回复:
我们公司不算毁约……考上后学生可以选择工作或读研……协议无约束
那签订的协议
自己算不算是这公司的储备员工?
这公司很好
我也不想放弃。。。
所以很纠结
[/Quote]
那肯定算储备的啊,你占用了录用名额的
yudatou881108
2010-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请教专业人士。。如律师。。。
ljm19891118
2010-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haosijun2004 的回复:]
我们公司不算毁约……考上后学生可以选择工作或读研……协议无约束
[/Quote]
那签订的协议
自己算不算是这公司的储备员工?
这公司很好
我也不想放弃。。。
所以很纠结
shaosijun2004
2010-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不算毁约……考上后学生可以选择工作或读研……协议无约束
校招为什么
三方
越晚签越好?
本文解析了大学毕业生在
签订
三方
协议
时的注意事项,包括违约金、考研考公的影响及学校政策,建议毕业生谨慎签约,多方面考虑。
居然真有这么好的秋招攻略!
秋招是应届生找工作的关键时期,具有更长的准备时间、更多的招聘机会和较低的竞争压力。简历制作需针对岗位需求,突出关键词和实习经历。笔试和面试需充分准备,展现专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拿到offer后,如需
毁约
应尽早沟通。秋招不仅是求职,也是自我认知的过程,不断提升自我才是关键。
被隔离后,到手的offer没了:疫情下的2020年,我们都过得太难了
2020年应届毕业生遭遇前所未有的就业挑战,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缩招、
毁约
频现,线上线下招聘会大幅减少,加剧了毕业生的求职恐慌。同时,疫情也影响了留学生的实习与就业计划,而传统企业的招聘方式转型线上亦遇到阻力。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