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安装完成后的可选操作如何实现

zouhuiyong 2010-12-22 12:15:54
问题概述:
.net安装项目,我想实现在安装程序进度条后加一个带复选按钮的界面,但在自定义安装类的所有事件,都发生在此界面出现之前,请高手指条明路,如何能按这个带筛选按钮的界面上的选项进行后续操作。
例:我想在安装完成后,提示用户,是否设置主页,或是否安装工具条,这个提示不能放在安装进度条之前的。


注:
我用的是vs2010.net安装项目
界面分[启动]-[进度]-[结束]
自定义操作分[安装]-[提交]-[回滚]-[卸载]


问题详述:
1、界面上的问题:我想在[进度]之后[结束]之前添加一个带可选按钮的界面(实现设置主页一类的操作),这个界面暂时用的是[复选框A]。实际操作中,[进度]里是不允许添加复选框A的,所以只能加在[结束]里的完成界面之前(这个编译通过)。
我不想在[安装]里添加此复选框A(所以当哥们儿给我复制回复时,先看看是不是说的这方面的)。
2、我添加了此界面后,安装程序执行的界面效果非常好,但是自定义安装类里面却不能捕获这个界面上的选项值(放在[安装]里就能捕获到,所以肯定不是传参数的问题),我在自定义安装类里为所有事件(AfterInstall、Commited之类的)都做了测试,发现他们都在复选框(A)出来之前就执行了。哭~~~~~~~~
3、看msdn里的文档,说复选框应该放在[安装]里。
4、自定义操作里我都添加过自定义安装类的项目引用了。
5、我不要弹出独立窗口的那种,因为那种在在进度条中间就弹出来了,不伦不类。

有搞过这东西的哥们,帮忙看一下。
...全文
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yq11 2010-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installshield等实现安装部署
zouhuiyong 2010-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注意吗?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