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我的帖子老是喜欢沉呢

Web 开发 > JavaScript [问题点数:20分,结帖人javagxc]
等级
本版专家分:1085
结帖率 1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1308
勋章
Blank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等级
本版专家分:1689
等级
本版专家分:1085
javagxc

等级:

同济大学bbs上从06年到现在不帖子,转来的,很受启发

一个女孩的就业之路(同济大学BBS上两年不帖子

一个女孩的就业之路(同济大学BBS上两年不帖子是2005年毕业的,偶尔来这里看看,不常灌水。 今天来随意写下一些,如果对各位有任何的帮助,是衷心所愿。 1。考研与就业: 2004年的暑假,和大多数人一样...

我为什么不要应届毕业生

我为什么不要应届毕业生  作者:宋三弦等    中国就业形势面临一个最严峻的危机,大学生就业市场寒流暗涌。在各类人才招聘会上以及各网站上挂着的招聘通告栏里,近80%的职位只针对有工作经验者,而求职者中却有...

{转载}与十年长跑的女朋友就要嫁人了。

不管是不是小说,都虐了的心了。大家且看看。下午当事人说急事去办了。暂不更新了。是不是去抢婚啦?祝福他。。当事人的ID:看_那人像一条狗唉。         昨天下午凌一尧给发来一张照片,是一件婚纱,...

一个女孩的就业之路(同济大学BBS上两年不帖子) 转自猫扑

觉得,这是有史以来在校内上面看到的最有价值的东西。真的是不枉费这一点时间看完它。太真实了。下面就是那个同济毕业的女生写的东西:是2005年毕业的,偶尔来这里看看,不常灌水。今天来随意写下一些,如果对...

一个失恋女生的帖子

 昨天又考四级去了,好巧不巧,和你在同一个考场,你换了新发型,看起来很利索,还是那双耐克板鞋,陪你买的,当时说这鞋真丑,你说没眼光。  我们隔了五排两组,英语 一直不好,你也不好...

【学术】读科学网“马臻”老师博客体会

从知乎看到有博士提到马臻老师博客,便去关注了一下。看了一上午,摘录一些自己有感觉的句子吧。 1.心中一杆秤 看,无论别人怎么做,...一本书告诫读者说:“在发表网上帖子或者发电子邮件之前先想一想,你...

因为这个要点名批评 Hacker News

指责开源软件总是离奇难用已经不是一个新论点了;这样的论点之前就被很多比更为雄辩的人提及过,甚至是出自一些人非常推崇开源软件的人士口中。那么什么要在这里老调重弹呢?-- Benjamin Pollack编译自 | ...

【很逗,很经典】【与靠谱IT男的浪漫闪婚记】——转个很可爱的帖子,貌似男女猪脚是咱IT人士呢

  楼主沉思了一下,说:数数看呢。  当时男猪脚就震惊了。  <br /> (1)  <br />楼主2007年毕业于南京某大学,当时一门心思想在外面闯一闯。免得回去就是:相亲——结婚——生子。...

程序之外_与长跑十年的女朋友嫁人了(转)

昨天下午凌一尧给发来一张照片,是一件婚纱,她问好不好看,说还行。 她说“初五举办婚礼,和我们以前想象得一样,有鲜花拱门,有红地毯,有白婚纱黑礼服,就是没有你。” 说“要不要去凑个份子?” 她...

就业苦恼的应届生(一)

其实也对上一篇文章所说的定位有跳板吧,反而让现在浪费了快一年的时间,今年身应届生的,第一次在石狮找工作,一是离学校很近,学校有事可以马上回去办理,可毕竟石狮是由服装发展起来的,网络公司也就那么一两家...

23 岁那年你正处在哪个状态?现在呢?

23 岁那年你正处在哪个状态?现在呢? ,23岁,应届毕业生。生活,工作,爱情都处于人生的低谷,一穷二白,一无所有,一事无成。...在23岁那年四月,当深爱的女孩(在这之前追了她四年)说她要去北

引发争议的帖子 [转]

boy to man十岁以前,淘气,不懂事. 十三四岁的时候,开始对女孩子有好感,但是那时候他离女孩远远的,... 十六见岁的时候,他喜欢上了一女孩,但是他不敢和她说话.仍然和往常一样在灰土飞扬的操场上踢球.只在女孩走出校

[转载]教练,也想再要一个同桌

说说你和异性同桌干过的最浪漫的事看到后面眼眶湿了…59楼 在停电全班用蜡烛时,一起用蜡滴了个笑脸,眼睛是用两大指拇恩的。62楼 帮她剪右手手指甲,她左手不会用剪刀。63楼 测量她两个酒窝之间的电阻……65楼 ...

[八小时外]是谁

[八小时外]是谁(转载) 作者:长津 提交日期:2004-5-28 1:13:00 的生活一直都一帆风顺。 从小到大,都不知道什么是坎坷,也不知道什么是困境。读过的小学、中学、大学都是数一数二的名牌,甚至连幼儿园...

的投资观和实践

就叫“的投资观和投资实践“吧,应为我认为投资观甚至比投资实践更重要。投资基金可以说既是一个老兵,也是一个新手。说老兵是应为我从00年在美国开始就投资每个的开放式共同基金(Mutual Fund),到现在依然在...

《与长跑十年的女友就要嫁人了》…

《与长跑十年的女友就要嫁人了》(完结版) 昨天下午凌一尧给发来一张照片,是一件婚纱,她问好不好看,说还行。 她说“初五举办婚礼,和我们以前想象得一样,有鲜花拱门,有红地毯,有白婚纱黑礼服,就是...

给正在就业苦恼的应届生

给正在就业苦恼的应届生 这是同学发在群上的,今年勉强还算应届生的,其实算来也已经工作了半年了。。。从来没有好好的回想一下,总结一下,其实,还算幸运的。。。。 第一份工作在星巴克,虽然苦不堪言,但...

的羽毛球自传

 那时的羽毛球拍还是木头做的呢,杆是一根钢棍,对于那时的来说拍子还是比较的。记得我们两个几乎每天都在楼下打球,我们两个力气都比较大(虽然她是个女孩,但是有股男孩子劲),打得羽毛球来回飞。当时的球是...

杀毒软件之谈!!的杀毒软件使用心得!!!

这个人最喜欢看到的就是升级,不知道怎么搞得,看到他一点点的在升级就很高兴,再说了,这个人有点喜新厌旧的习惯,所以看到的NOD32杀毒软件不升级了就十分生气,所以的NOD32杀毒软件用了一个月了就...

ASP.NET 开发课程 MVC5 入门篇

MVC全名是Model View Controller,是模型(model)-视图(view)-控制器(controller)的缩写,一种软件设计典范,用一种业务逻辑、数据、界面显示分离的方法组织代码,将业务逻辑聚集到一个部件里面,在改进和个性化定制界面及用户交互的同时,不需要重新编写业务逻辑。 主讲内容 第一讲 MVC5简介 第二讲 MVC 控制器 第三讲 视图 第四讲 模型 等课程 学会MVC5基本使用

jdk全部版本下载

java jdk全部资源下载,方便,官网下载太慢,特发此一起下载

Qt 入门中文资料 Qt从入门到精通

c++ Qt中文入门教程,从Qt入门到Qt的深入研究。

MATLAB 2018a正式版【全平台官方包+图文教程+独创破解程序】

MATLAB R2018a 于16日正式发布,其中包含一系列 MATLAB/Simulink 的新功能和新产品,还包括 94 个其他产品的更新和修补程序。 解压密码:CSDN 其他说明见:https://www.52pojie.cn/thread-713048-1-1.html

非常漂亮的100个前端案例

非常漂亮的100个前端案例,包含幻灯片切换、图片缩放、相册、放大镜、图片拖着滚动等等,只有你想不到。

Office2016专业增强版中文免费正式版(附安装教程)64位

Microsoft office 2016专业增强版是一款由官方发布的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而且免费开放给所有Windows用户免费使用,其中Excel、word、PPT都非常智能化,界面最新加入暗黑主题,并且按钮的设计风格开始向Windows10靠拢。本平台提供Office 2016专业增强版,需要的朋友可下载试试! Office 2016 专业增强版安装教程 1. 下载

智商IQ与情商EQ测试题与答案汇编.pptx

智商IQ与情商EQ测试题与答案汇编,内含智商和情商测试题目及答案,仅供参考

vs 2017最新离线安装包(全功能完整版)

vs2017最新离线安装包,将官网文件整合成4个压缩包,包含所有组件的功能,安装过程无需联网。很方便。

数学建模30种基本模型分析

文中把历年来的常见的数学建模比赛模型总结在一起,便于大家的学习,总共有30中模型,每一种模型都会有详细的分析,议论文的形式展现出来......

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汇总2020最新(更新版本).zip

本资源为北大中文核心期刊2020年最新汇总(包括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为《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各版核心期刊索引(1992年-2020年),第二个版本为《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汇总2017年》,第三个版本为《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汇总2020年最新》

相关热词 c#线程池类 c#如何遍历容器 c#16进制加法 c#事件订 c# linq xml c# udp 多个客户端 c# 程序应注意事项 c# json 接口开发 c# 按行txt c#怎么扫条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