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 2 的部署问题?

睡精灵 2010-12-23 08:52:09
服务器环境为 .net 3.5 sp1 windows2003

按照网上的设置方法现在可以访问到页面,但是页面中的样式都没有应用上去,页面光秃秃的,有人遇到这个问题吗,怎么解决啊。
...全文
13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子夜__ 201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shuijinglingsos 的回复:]
服务器环境为 .net 3.5 sp1 windows2003

按照网上的设置方法现在可以访问到页面,但是页面中的样式都没有应用上去,页面光秃秃的,有人遇到这个问题吗,怎么解决啊。
[/Quote]
样式没有加上 是不是你装CSS的文件夹 权限不够呢? 设置访问权限

还有你的CSS引用路径 要正确
zengxin2008 201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和你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的解决方法是把网站直接发布到IIS站点下,不用建虚拟目录,这样就全好了,如果还有更好的解决方法那就更好了
wuyq11 2010-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样式的设置路径
查看页面源码
mvc 部署
孟子E章 2010-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中的样式都没有应用上去?
1,样式文件采用绝对路径,你可以直接在地址栏输入css地址看能否访问
2,样式文件夹没有匿名访问权限,在webconfig里配置
nosaxw 2010-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确的检查步骤。
1. 检查Route设置,网上下个RouteDebugger.dll工具,使用方法很简单的,网上有的。我不说了,用这个测试你的路由解析是否正确。
2. 如果1是正确的,那么就可以debug进Controller控制器里,查看你的Controller控制器里的代码,单步跟踪看看有没有问题。
3. 如果2也是正确的,那么继续debug,在Controller跟踪完之后,会自动跟踪到Controller对应的aspx文件中,如果没有,则说明文件名错误或者Controller的命名不对。
4. 如果以上都对,那么就要仔细检查Controller所对应的Aspx文件中的所有"<%%>"标记内容是否正确的。
5. 如果以上都正确,还是出不来,那我也没办法了。哈哈
nosaxw 2010-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白屏啊。
如果是的话,几种情况:
1. Route设的不对,iis没法解析,检查Globel.ascx.cs里的设置
2. Controller的控制器代码出现异常。
3. View目录中的aspx文件中有涉及到服务端代码的错误。比如你指向的Amodels作为ViewPage<T>中的类型,但是你里面有设置过Bmodels。这种错误很容易产生无法解析的问题。

作者简介 Jess Chadwick 专注于Web技术领域,独立软件技术顾问。超过10年的软件开发经验,就职的公司包括嵌入式设备创业公司、世界500强。ASPInsider、微软ASP.NET 领域的MVP。经常在新泽西的NJDOTNET做技术讲座。 Todd Snyder超过18年软件开发经验。微软平台的企业级系统架构提供技术咨询和开发指导。就职于美国 Infragistics公司,经常作为讲师受邀参加各种技术会议。 Hrusikesh Panda:架构师、RIA专家、Web架构师以及开源爱好者。 目录 第1章:ASP.NET MVC基础 第2章:ASP.NET Web Form开发人员必读 第3章:使用数据 第4章:客户端开发 第5章:Web应用程序架构 第6章:使用AJAX提升网站体验 第7章:ASP.NET Web API 第8章:高级数据 第9章:安全 第10章:移动Web网站开发 第11章:并行计算、异步和实时数据操作 第12章:缓存 第13章:客户端优化技术 第14章:高级路由 第15章:可复用UI组件 第16章:日志 第17章:自动测试 第18章:自动化生成 第19章:部署 附录A ASP.NET MVC与Web Form集成 附录B 作为平台使用NuGet 附录C ASP.NET MVC开发最佳实践原则 附录D 交叉引用:目标主题、特性和场景 索引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微软最新的ASP.NET MVC 4框架,包括如何使用ASP.NET MVC 4框架构建Web应用程序,ASP.NET MVC 4框架的运行原理,如何在真实开发场景中使用ASP.NET MVC 4框架新特性来解决不同的需求,如何使用HTML、JavaScript、Entity Framework以及其他Web相关的技术。同时,分享了许多实际项目开发的最佳实践经验,包括如何使用jQery、jQuery、Entity Framework、ASP.NET Web API进行应用程序开发。而且还深入阐述了许多高级知识点,如网站SEO、性能优化、日志、缓存等。 对于想要学习ASP.NET MVC Web编程的开发人员来说,本书无疑是最佳选择。

62,0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