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好:问一个C++ 程序运行的奇怪问题?

highmaple 2010-12-27 12:35:52
大家好,我用的是VISUAL 2005.
程序编译和连接都没有问题,运行也没有错误,但是奇怪的是:
必须在电脑开机后立刻运行才能看到结果,越快越好,如果等电
、脑开了一段时间,在运行此程序,运行到一部分就停在那儿了,
没动静了,再次注销,开机是运行,又运行正常看到结果
这样运行程序很浪费时间,
不知为啥会这样,请各位高手赐教?感激不尽?
...全文
14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243675044 201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zjjvs 的回复:]
还有一种可能是,你的程序运行中不断蚕食内存,你可以看一下内存管理器。也许是你有的地方忘记free()或delete 了
[/Quote]

我觉得这种可能性大得多,再不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电脑中毒了,你可以把你的程序考到别人机子上试下不就知道了!
laopangzi 2011-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不会是内存泄漏。。。内存泄漏应该是多次运行才可能出现问题吧。
zephyr_23 2011-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内存泄露
2、你程序问题
xwfde 2011-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常现象,编绎器bug,但不用重启电脑,需要从任务管理器中关掉编绎器,就可以了。分析可能原因,代码修改后立马编译运行,没有给它一个反应时间,建立修改好代码后等五秒钟,给它一点管理代码的时间……
zjjvs 2011-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种可能是,你的程序运行中不断蚕食内存,你可以看一下内存管理器。也许是你有的地方忘记free()或delete 了
kael_9527 201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见过这种问题
寂寞的泡面 201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程序贴出来,看看。
月中蓝 201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程序呢?
就想叫yoko 201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毒了吧, 其他软件会这样吗
無_1024 201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原因吧 重新换个系统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