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站内容方面的高性能监控系统的例子吗

fxbird 2010-12-28 04:18:16
公司有一个内容管理系统,用来监控用户发布的内容是否有非法的内容,但原先需要点击很多菜单才能定位到需要的管理页面进行操作,人工进行不方便,所以想重做一个,集成到一个页面里来,自动刷新,显示有多少未check的信息,有的话才进去check。这个新系统的DB如果还用原来的,运行效率方面问题倒是不大,但其它分公司的管理系统再想集成进来的时候,可能又要重新做一遍,效率不高,因为其它分公司的管理系统又是另一套,想实现很方便地集成不同分公司使用的管理系统进来,请问有没有类似的比较容易扩展而且性能不错的解决方案?使用什么模式设计比较好?基于java ee.这些网站都是对公众开放的。
...全文
8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xbird 2010-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爬虫没法得到需要的数据啊,恐怕需要在数据的外面加上一些标志性的元素才能提取出来,那要修改原始项目的jsp,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fxbird 2010-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uperdullwolf 的回复:]
用爬虫来采集,监控比较好,不需要管谁的DB,只管URL
[/Quote]
用爬虫的话,应该就是利用URLConnection来连接页面的原理吧,这个效率不会太高吧。初步想法是想1分钟刷新下页面,涉及到的查询项目几十个,恐怕爬虫还没爬完,1分钟就到了,即使使用多线程,我觉得效率也不如直接jsp请求快吧,没做过测试,只是猜想。
超级大笨狼 2010-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爬虫来采集,监控比较好,不需要管谁的DB,只管URL

25,9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