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7桌面嵌入

opendelphidesk 2010-12-28 08:30:29
请教各位高手,d7如何能让form嵌入在windows xp 的桌面上,而且要在图标下面,图标可用.而且form上有按钮.最好不要使用hook技术.
此问题比较急,如能提供解决方案,可以给现金酬谢.QQ:39257461
...全文
17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255 2011-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值得应用
Channels_net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把程序做成html 的嵌入应用,然后设置的活动桌面。
yangxuxinzzzz 201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不错了!!值得应用
joetian 2011-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求合理,重新写WINDOWS XP吧

[Quote=引用楼主 opendelphidesk 的回复:]
请教各位高手,d7如何能让form嵌入在windows xp 的桌面上,而且要在图标下面,图标可用.而且form上有按钮.最好不要使用hook技术.
此问题比较急,如能提供解决方案,可以给现金酬谢.QQ:39257461
[/Quote]
zhangzhen_927116 2011-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看这么久没人回复了。帮你顶下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