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请问一个控件DotnetBar开发方面的问题

东奔西走东奔西走 2010-12-29 11:39:01
大家好,请问一个控件开发方面的问题。最近在学习winform控件开发,园子里就一个系列的文章,写的都挺简单的,于是找国外的一控件Dotnetbar来看看,发现它的主文件是一个dll,DotnetBar2.dll,把它拖到vs的工具箱就可以使用了。控件在设计时支持有个单独的DotnetBar.Design.dll,需要安装到GAC里,用reflector查看DotnetBar2.dll时并没有发现对DotnetBar.Design.dll的引用,查看DotnetBar.Design.dll时发现了对DotnetBar2.dll的引用,我只在vs里引用了DotNetBar2.dll,但是在vs里设计视图的时候,DotnetBar.Design.dll确实已经在使用了,问下这个自动引用是如何实现的?
...全文
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ssmaster 2011-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麻烦了,控件应用后,能在工具箱里出来,也能拖动,但是放不到窗体上去,拖出来的控件总是出现在窗体界面的下侧,我实在不清楚为什么空间不能放在窗体上,我在另一台机子上用相同的方法却能成功。难道是vs软件的问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搞定了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