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一个测试程序比较几种内部排序算法的关键字比较次数和移动次数以取得直观感受。

lin5200448 2010-12-29 04:13:43
【基本要求】
(1) 对起泡排序、直接排序、简单选择排序、快速排序、希尔排序、堆排序算法进行比较;
(2) 待排序的元素的关键字为整数。其中的数据要用伪随机产生程序产生(如10000个),至少用5组不同的输入数据做比较,再使用各种算法对其进行排序,记录其排序时间,再汇总比较。
(3) 演示程序以人机对话的形式进行。每次测试完毕显示各种比较指标值的列表,用饼图或条形图进行表示,以便比较各种排序的优劣。
(4) 界面友好,易与操作。采用菜单方式进行选择。
...全文
4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5200448 2010-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我就是做不出来才急求的,希望能找到我想要的,我会加分的,有做好的发到邮箱52004481@163.com里就好,只要你对,其他都不重要。
Inhibitory 2010-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参考JDK自带的例子:applets/SortDemo/example1.html
这里面实现了排序图形化
爱吃面条 2010-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晚上搜搜看有没有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