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 在还有 J2EE 架构师的SCEA认证么?或java架构方面的认证

whx800 2010-12-29 08:23:50
如题,如果有的话,能不能给个详细介绍的link?谢谢,link日期最好比较新,我看到很多都是6年前的贴子。。。实在无法判断还现在还有没有。。如果有这方面的考试资料介绍就更好啦~~谢谢各位
...全文
439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TEL_CHIP 2013-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asd_ 的回复:
“大型”系統上ejb?找死呢。
大师能细说一下吗 ? 大型系统应该上什么技术呢 ?
whx800 2011-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asd_ 的回复:]
“大型”系統上ejb?找死呢。
[/Quote]
那怎么办,正愁呢。。请教下呗。。。我确实不太懂。。
asd_ 2010-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型”系統上ejb?找死呢。
whx800 2010-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ig377 的回复:]
不考试~咋毕业?................哈哈~开个玩笑
个人比较喜欢考一些证书,暂且全当是学习了~
还有就是这辈子想正经八本的像老外那样开发个系统
[/Quote]
我感觉啊,像老外那样开发挺难得。。。从环境和机制看都不太好实现。咱们这主要是进度驱动。。不过能学学对自己挺好的
whx800 2010-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zn85600301 的回复:]
引用 3 楼 whx800 的回复:

引用 1 楼 magong 的回复:

大家都学Spring去了,你确定真的需要Oracle的架构么?

没办法啊。。。Spring怎么也是轻量级的。。。走分布式的话。。。还得上EJB3啊。。。。
不过我技术也不好。。。认识也有限,大些的系统可能走分布式的多些吧。想考个试证明下,哪怕是学习学习呢
不过Spring确实好用。。。哈哈

没做……
[/Quote]
移动还不算大啊,我们是客户要求。。。。
zn85600301 2010-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hx800 的回复:]

引用 1 楼 magong 的回复:

大家都学Spring去了,你确定真的需要Oracle的架构么?

没办法啊。。。Spring怎么也是轻量级的。。。走分布式的话。。。还得上EJB3啊。。。。
不过我技术也不好。。。认识也有限,大些的系统可能走分布式的多些吧。想考个试证明下,哪怕是学习学习呢
不过Spring确实好用。。。哈哈
[/Quote]
没做过门户网站 不知道并发能大到什么程度
我们给移动做的 还用的tomcat跑的 有负载均衡压力不大
sig377 2010-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是问的考试还是资料?
考试的话还有
http://education.oracle.com/pls/web_prod-plq-dad/db_pages.getpage?page_id=326&p_org_id=47&lang=F
资料少的可怜~
sig377 2010-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考试~咋毕业?................哈哈~开个玩笑
个人比较喜欢考一些证书,暂且全当是学习了~
还有就是这辈子想正经八本的像老外那样开发个系统
goodsun00 2010-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试真的那么重要么?
sig377 2010-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要资料的话
我刚好下了本MGH的StudyGuide~
关于310-051的~不过是全英文
QQ:1003534475
whx800 2010-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ig377 的回复:]

LZ是问的考试还是资料?
考试的话还有
http://education.oracle.com/pls/web_prod-plq-dad/db_pages.getpage?page_id=326&p_org_id=47&lang=F
资料少的可怜~
[/Quote]
我就是想问考试。。。顺便能学学。。。谢谢
whx800 2010-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magong 的回复:]

大家都学Spring去了,你确定真的需要Oracle的架构么?
[/Quote]
没办法啊。。。Spring怎么也是轻量级的。。。走分布式的话。。。还得上EJB3啊。。。。
不过我技术也不好。。。认识也有限,大些的系统可能走分布式的多些吧。想考个试证明下,哪怕是学习学习呢
不过Spring确实好用。。。哈哈
magong 2010-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都学Spring去了,你确定真的需要Oracle的架构么?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