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怎么做BB的NOTARIZED STATEMENT(公证声明)

EmilMatthew 2010-12-31 12:49:17
前几天注册了BlackBerry App World的Vendor帐号,之后BlackBerry发来了邮件说需要NOTARIZED STATEMENT,具体的可以参考这个帖子:http://ekkescorner.wordpress.com/blog-series/blackberrydev/deploy-apps-to-blackberry-appworld/,但我就不知道在中国怎么做这个声明,找公证处,然后同时扫描自己的身份证跟公证声明给他们?DOES THIS MAKE SENSE?

求高人解答?
...全文
15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