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Object hasn't been initialized and can't be used yet?

fisher_older 2011-01-01 01:09:18
procedure TForm.Button1Click(Sender: TObject); 
Var
doc :IDocument;
Img :IImage;
Layout :ILayout;
begin
doc := IDispatch(CreateOleObject('MODI.Document')) as IDocument;
doc.create(FileName); // just put here the filename of an image
doc.OCR(miLANG_ENGLISH,true,true);
Img := IDispatch(doc.Images[0]) as IImage;
Layout := IDispatch(Img.Layout) as ILayout;
Memo1.Lines.Add(Layout.Text);
MiDocView1.Document := doc;
doc.Close(false);
Img := nil;
Layout := nil;
end;


运行到‘doc.OCR(miLANG_ENGLISH,true,true);’时报错Object hasn't been initialized and can't be used yet。
请问大侠该怎么办?
...全文
105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sher_older 2011-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且点击你的软件中的recognize,同样会弹出Object hasn't been initialized and can't be used yet错误。我猜你也是调用了MODI组件。请问提示这种错误的时候是缺少哪些文件?
fisher_older 2011-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希望你能直接回答我的问题,若能提供一些帮助,不胜感激。
hongqi162 2011-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OCR是一个可以辨识图片里的文字并存成文字文件的免费软件。不管你是用扫瞄器扫出来的图文件或是数字相机拍起来的相片,只要里面有文字,都可以利用JOCR来辨识并储存成真正的文字文件,如此一来就可以随意编辑了。JOCR的辨识率极高,更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费的呢!

JOCR 的操作非常简单,它不用安装,只要在下载回来的文件上按两下鼠标左键即可执行;启动JOCR之后,先按下「Capture Region」,然后选取图片中你想辨识的区域,接着选择文字所属语系并按下「Recognize」就会开始辨识,最后等辨识窗口出现后按下「确定」即可。

对了,若是你的计算机中所安装的Microsoft Office不够完整,在辨识过程中会跳出窗口要求你插入Microsoft Office安装光盘以补装所需要的组件,这时后你只要把安装光盘放进光驱就行了。

http://home.megapass.net/~woosjung/Files/JOCR.exe
http://p2s.newhua.com/down/JOCR.exe
fisher_older 2011-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以前有人问过的,可惜没有答案。有人了解吗?
sundayzhao 2011-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顶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