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将bufferedImage里的图像转成二进制数组啊

ggyy1031 2011-01-03 11:59:14
请问如何将bufferedImage里的图像转成二进制数组啊。
我现在是想将bufferedImager内的图像,传到flex界面做展示,想法是将bufferedImage内的图像数据转成一个数据格式,然后传到前台去获取。

有知道的大大请不吝赐教,另外如果有其他办法,也请详解。谢谢
...全文
59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甘1976 2011-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像素抓取器PixelGrabber(ImageProducer ip, int x, int y, int w, int h, int[] pix, int off, int scansize),创建一个 PixelGrabber 对象,以从指定 ImageProducer 所生成的图像中将像素矩形部分 (x, y, w, h) 抓取到给定的数组中。

参考下图像二值化
http://blog.csdn.net/gl74gs48/archive/2009/04/23/4102070.aspx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