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IAN S60 V3现在能支持VS2005吗

bjskyhorse 2011-01-06 11:10:23
如题,以前是不支持VS2005,现在能支持吗?如果支持,求可操作的详细开发环境配置,千万不要拿网上goolge的那一些不知所谓好几年前的东西凑数,顺便问一下,如果是VC6,如何配置;网上有VS2003的。
...全文
6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dera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rbide C++已经很好用了
文斌 2011-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建议使用carbide
哈几油 2011-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支持,楼主最好看下官方鸟文,不然问谷哥谷姐谷爸谷爷都能够查到。
网上的东西大多是对的,多找几个对比一下,细节可以相互补充,按部就班做时候个人可能部分也会有些疏忽。

随便总结下:
carbide.c++2.3及以后的版本: 支持s60v2fp3及其后的sdk
vc6: 支持s60v2-fp2, 看sdk中的帮助文档进行编译。
VS2003+carbide.vs20: 支持S60V3
VS2005+carbide.vs30: 支持S60V3 使用过,但还是没有carbide.c++方便
bjskyhorse 2011-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顺便问一下,我现在如果在symbian s60v3平台上用symbian C++做开发,到底需要什么东西。前几年做symbian上的程序,我记得VC6+SYMBIAN SDK就够了,后来出了个Carbide.c++_,现在好像听说nokia又不支持这个了。
我就是用C或者C++做一个库,能在symbian平台上运行,然后做一个UI,调用这个库完成一些功能。我需要哪些东西就够了?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