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如何在NUnit里做socket的单元测试?

yahle 2011-01-07 12:02:49
目前写了一个关于socket的单元测试,如果直接在IE里跑没问题,但是在做测试时(用TestDriven.net)时socket连接失败,说是没有权限。

除了socket外,我还希望单元测试能够在 NUnit里跑,但现在的情况是会提示dll加载失败:(
...全文
7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hle 2011-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Unit是基于.net开发的,sl是基于另外一个运行库可以看做.net的简化。
我把sl的运行dll都copy到需要执行单元测试的目录下,没有再报找不到dll的错误,但是还是出现加载错误(一个反射的错误)。目前上Nunit网站说3.0项目才支持对sl的单元测试,但找了半天,这个3.0项目还是在遥遥无期的开发中,没有能Release。所以需要一个绕过这个加载错误的方法。TestDriven.net 不知道用什么方法绕过了加载问题。
passself 2011-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ll一般都在ie的plugns里面吧,加载失败一般是不兼容问题
yahle 2011-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高手来解决,基本估计应该是安全问题,主要是如何绕过这个安全问题。
helloWorld1209 2011-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inner213 的回复:]
帮顶,坐等高人
[/Quote]

同等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