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LC报表折线问题

天天天晴啊 2011-01-07 12:58:56
报表里面的横线可以自动往下延伸,而竖线却不可以,请问如何解决,如图:

...全文
14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天天天晴啊 2011-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的,给了一个效果图就必须这样做。哎
Waldenz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天天天晴啊 2011-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采用了一种迂回的办法,就是把textbox拉大,然后设置左右边框,防止出现么有数据的时候没线,可以同时设置对应标签的右边框
天天天晴啊 2011-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给解答一下。。着急啊!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