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证券之星!能帮我解决吧!

xiaotian2000 2000-12-07 09:35:00
证券之星之类的软件是接受服务器的数据显示股票信息的
有人知道传送数据的格式吗?
我要用软件接受数据并存入数据库,帮我哦!!!!
不要叫我问证券公司!我要是能,还来这儿问大家啊,哈哈
...全文
159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tian2000 2001-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得看过一个软件(记不清是什么了,好象是个人理财的)的广告,它就有这种功能。也许他就是用楼上的第三种方法的!
lgl 2001-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xf8zbf(瞎想):
请的人如果太多行情服务器是受不了的,GUEST用户只是最低级的用户,在登录数比较多的情况下服务器会断掉GUEST用户让注册用户作用的。也就是说GUEST用户只在不忙的时候才能用。
服务器的IP地址是公开的,按理说接收到数据不难,但容易吗?
一、服务器不主动传数据的,只有客户端有合法的请求时,也就是你写的客户程序能发出“合法”的请求吗?你怎么知道这合法是怎么回事?这可是他们自己定的规范。
二、就算你真的收到数据了,这数据是经过压缩的,这压缩的算法可不是什么公开或标准的完全自己写成,你能解压缩吗?
三、就算你能解压缩,数据的类型多种多样格式又是自己定的,你能搞清楚?行情一般不作什么加密处理,但你能搞明白的话也并不易。

方法:
一、你找一个在公司干过的朋友;
二、你先到那公司干一阵子再回来;
三、你以某种方式与公司合作,让其为你提供。
从代价看着办吧(代价指职业道德与资金)。
youyou 2001-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个软件都有自己的数据结构的,除非你在那个公司干过,否则破译太难了,想其他办法吧。
xf8zbf 2001-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行情服务器肯定受得了,它要处理所有GUEST用户的需求呢
xf8zbf 2001-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

哪位高手试一下中间加入代理服务器截获传递包,
应该分析出来的。


taolei 2001-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问证券公司就问交易中心,要不然你的数据从哪里来?
lgl 2001-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这么简单谁还能用?
将会有许多象你一样的程序员用这数据编东东来玩了,那行情服务器受得了?
一般来说,那行情都是一个一个的ICP/IP包,且都经过一定的压缩处理的(自己编的压缩算法),你可以接收到包,但你得知道其压缩的具体算法才能解压缩然后还得知道各种请求包的格式等等,如果有这水平有这时间有这精力,或许可以干其它更有意思的事了。
除非你在那公司干过……
acrosslove 200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证券之星是这样的:先通过网络将文件下载至本地目录\RichSpark\StockStar\data\下,然后
分析系统调用文件,生成股票k线!!
日线数据:\RichSpark\StockStar\data\day\ 文件格式*.dat 用UltraEdit察看可知结构
个股资料:\RichSpark\StockStar\data\info\ 文件格式*.txt
分时数据:\RichSpark\StockStar\data\rtmin\ 同日线
mutant 2000-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
谢谢
nononono 2000-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截取电文,自己分析。呵呵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