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死我大老爷们了!这个怎么就是不行呢?

dinnis 2001-11-23 04:46:39
敬爱的版主和各位前辈:
近来我所做的主页出现了一个小问题,实在把我弄的郁闷至极。想请您能不能帮帮我的忙?
我做了一个框架结构的HTML页面,分为三帧,上面FRAME是一个750PX长的TABLE;下边是分成两半的左150PX 右600PX固定大小的FRAME。代码的问题我不知道是否完全符合标准,但是在IE里浏览完全没有问题,可是在NS里显示只有下边左面的帧就缩回浏览器里边去了一小部分(随着拖动窗口大小还不一样),大概有一个滚动条的距离,所以右边的帧也跟着往左边移动了那么多,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固定了左边的帧的大小,所以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不能正常显示。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三天了,同事们也不能搞定。所以想请教各位高手,能不能尽快帮忙看一眼,或者问问其他人。如果我做不出来,恐怕就要被炒鱿鱼了!
能不能快一些给我答复,如果需要原代码,我可以MAIL给您。
再次感谢!急啊!


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全文
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