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sqlserver7的用户bug

bobcy 2000-12-08 12:48:00
  如果在ms sql server7中建立一个新用户user1,然后为user1分配某一个数据库的权限,例如给他datebase1的权限,然后将datebase1备份。
  将备份文件移到另外一台装有sql server7的机器(该机器没有用户user1),然后restore。
  这样如果你再试图往这个数据库服务器里建立一个新用户user1,然后给他分配datebase1的权限时,系统会提示你user1用户已存在,而且你无法删除restore后的数据库datebase1的user1用户。请问有谁知道该怎么解决这问题?
  另外,如果使用ms sql server2000的话,就可以删除datebase1的用户uesr1,看来这是ms sql server7的bug了。
...全文
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xtyhy 2001-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正为此烦恼
请高手指教
bobcy 2000-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将具体点吗?按照我的做法,在restor后的datebase1的user中是看不到user1的,而且通过properties看到的user1的delete选项是灰的
voyager 2000-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到这样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并不是SQL Server7.0 的BUG.
您要删除User1用户,同时把user1角色删除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