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policy惹的祸

victorgaoysh 2001-11-24 10:27:12
在编写rmi的时候运行总是安全问题,Applet客户端要么本机能执行,别人机器执行不了
要么别人机器能执行,本机执行不了,要么单独打开网页能执行,发布到tomcat上就执行不了,错误大多是……access denied (java.net.SocketPermission 192.168.1.214:1467 connect,resolve)

好多帖子都建议建立使用.policy 文件,有的说改jre下的文件,有的说建立一个新的.policy文件,然后使用 java -Djava.security.policy=…… RmiServer运行服务器类,但是好多时候不好用,不知道到底是用错了还是怎么的
谁能把这个问题讲清楚点,让我这个初学着明白明白呀
...全文
10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i716 2001-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看你的程序里是怎么写的。象你所说apllet客户端本机能执行,别人机器执行不了,
用policytool命令打开jre\lib\security\下的java.policy文件。
如果里面SocketPermission 字段为localhost开头,一般为"localhost:1024-","listen",
表示本极大于1024的端口具有里listen权限
建议你改为将localhos改为192。168。1。214,即你程序中指定的地址。而且加上connect,resolve权限。
因为rmi的商业逻辑执行是在主机上,故只需更改服务器端的policy文件即可.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