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dll32的问题?

shg918 2001-11-24 11:53:27
小弟前几天突然发现机器有点不正常——无法正常重启和正常关机。以前按正常的方式好好的饿,可是现在就时好时坏,休眠功能无法正常使用,总是报告:某个程序或设备不允许。可是我没改bios啊。按ctrl+del+alt,发现这个rundll32.exe没有运行,到windows目录下直接运行也没结果,以前曾听说这是个关机程序,是不是这个坏了,或者是一个.dll文件坏了导致这样的后果?以上是我的推测,请dx不吝赐教。谢谢!
...全文
7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g918 200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你的微软亚洲技术中心 Win9x/ME去吧!!!!!我已经重装系统了。
Jneu 2001-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系统吧~
shg918 2001-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机器的病情又有发展:用正常方式关机是重启,重启还是重启$%&%^##@我快昏了,大虾们帮一下忙吧,50分呢。
acptw9x 2001-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感谢您使用微软产品。

关于这个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1. 点击开始-〉运行,键入"msconfig",然后按回车。
2. 在常规选项卡上, 点击高级按钮.
3. 选中禁止快速关机选项,点确定。
4. 重新启动机器。

如果问题没有解决,请参考这篇文章: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upport/kb/articles/q202/6/33.asp



- 微软亚洲技术中心Windows 9x/ME技术支持



本贴子仅供CSDN的用户作为参考信息使用。其内容不具备任何法律保障。您需要考虑到并承担使用此信息可能带来的风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 (http://www.csdn.net/microsoft/terms.shtm)。



***************************************************
shg918 2001-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哪儿拷?原文件名是什么?
wxfgg 2001-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重新copy rundll32.exe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