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kit速度问题

primec 2011-01-13 04:51:56
qt自动4.4版本后加入了qtwebkit模块,是从webkit project中选取的某一个稳定版本,但是最近发现QT4.6.3的webkit速度比QT4.50的webkit的速度慢很多,附上代码
int main(int argc, char * argv[])
{
QApplication app(argc, argv);
QUrl url;

if (argc > 1)
url = QUrl(argv[1]);
else
url = QUrl("http://www.yahoo.com");
// MainWindow *browser = new MainWindow(url);
QWebView *browser = new QWebView;

browser->load(url);

browser->showFullScreen();

return app.exec();


}
不知道有人做过相关的对比没有,qt,webkit的版本实在有点多,不知道哪个qt配合哪个webkit版本比较好,还是选自带的webkit比较好?
...全文
57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erway 2011-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4.6的webkit的确比qt-4.5的慢,比qt-4.7的也慢,比较好的选择是4.5或者4.7,但4.7有时候会不稳定,建议选用4.5,以后可以考虑升级到4.7,4.6的webkit可以忽略,4.4的版本低些,扩展性也差。
不知道楼主是在什么平台上跑的qt-webkit?
zhu_xz 2011-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顺便附上两个链接,去年做的JavaScript benchmarking:
http://xizhizhu.blogspot.com/2010/03/javascript-benchmarking-on-n900-and-my.html
http://xizhizhu.blogspot.com/2010/05/javascript-benchmarking-on-n900-pr12.html

JavaScript引擎最快的还是V8,现在QtWebKit从去年9月开始就可以用V8了:
http://bugreports.qt.nokia.com/browse/QTBUG-13184
https://bugs.webkit.org/show_bug.cgi?id=45136

至于HTML/CSS的渲染引擎,不管是Chrome还是Safari,和QtWebKit都是使用同样的东西
zhu_xz 2011-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gemfield 的回复:]

QtWebkit确实慢,要不制作一个浏览器也太简单了……
[/Quote]
请问QtWebKit的哪个功能/feature很慢?

QtWebKit只是一个浏览器的内核,你要做一个优秀的浏览器还需要好多东西。要不然Google Chrome的团队都是天天打酱油的?
gemfield 2011-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Webkit确实慢,要不制作一个浏览器也太简单了……
就想叫yoko 2011-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你的网速有关
不算慢吧
你可以打开QT自带的webkit的example测测速度
喜不自胜 2011-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用过webkit,的确很慢。载入比IE慢得多,不知怎么回事。
我也很想知道怎么办
zhu_xz 2011-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个平台的手机?
kongyanmin 2011-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的确很慢我用是4.6.3的在手机上用,感觉真的很慢,有时候会死机,单指webkit,不知道什么原因
zhu_xz 2011-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指的慢是啥意思?打开网页的速度慢了?
此外,webkit没有所为的“稳定版本”,因为测试做的不错,所以基本来说每个revision都是“稳定”的

16,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