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 Citrix,Windows Terminal Services 都有啥本质区别?

chinnel 2011-01-13 08:05:29
神马云技术,云计算,神马SaaS。搞得我头都痛.
好吧,我落后了,能来一两个思想先进的专家告诉我 这SaaS,Citrix,和Windows TS用起来都有什么该死的区别?
...全文
5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yliku 2011-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AS是Software As A service的缩写,就是软件即服务,我们之前用的应用软件很多都是自己花个几块钱买的盗版,咱们挺高兴的,这东西那么便宜,功能又那么强大····可人家软件开发商就悲催了,人家花了多大的人力物力啊······所以微软首先推出了SAAS技术,就是,你比如像用人家的一个软件,你得上人家的网站,然后选择你用的内个软件,这时候,人家就让先在线的免费用一两回,等再用的时候,人家就得要钱了····你不用安装此软件,直接在线用的,但是要根据你的需求算钱,貌似也有套餐····差不多就是这样吧,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给俺加分儿·····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