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web环境下使用Server.UrlDecode

gaojian001 2011-01-14 02:18:25
我想在一个winform或者控制台项目中使用Server.UrlDecode 这个方法来进行字符串解码。已知Server.UrlDecode是在System.Web命名空间下的,并且还有一个同效的函数HttpUtility.UrlDecode(s, e)。
但是我在winform项目中引入System.Web这个命名空间后,仍然不能使用函数HttpUtility.UrlDecode(s, e)或者Server.UrlDecode,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全文
1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ojian001 2011-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一楼的提醒。问题出在我没有在项目引用中添加System.Web组件。
但奇怪的是我没添加这个组件,但是在类文件中用using System.Web却不提示错误
孟子E章 2011-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可以的。

http://dotnet.aspx.cc/article/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2/read.aspx

可能 的开发环境出了问题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