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一个很纠结的问题

ligongruangao 2011-01-15 12:14:22
大专学历,09年1月份开始工作,到现在已做了两年.net,一些招.net的小公司打来电话,但开的工资太低了。
至于C++可以说是从毕业到现在一直在花大力气自学。上次一家做网游的公司打电话让我去上机考试,我没信心没去
java,struts ,spring ,hibenate,也我以前曾花了一段时间看完了www.itcast.net中的大部分java视频,也做了一些小系统,感觉没什么难度的。
我很纠结现在在厦门工作是不是去深圳,广州 找工作,是继续做.net还是转别的,我这人做人做事说话都是老老实实的那种,除了吃饭睡觉其余时间都在看代码写代码,习惯晚上都是12点到2点开始睡觉的。似乎规模大点的公司,不受欢迎。
或者有些人要说 只要精通一种语言,就可拿高薪。现在骨子里是没心思天天去写相同的的东西写上n遍,做技术我坚持每天必须都要学会新的东西,不做代码重复性录入人员,主要是悟道,快慢方面要看打字速度了。
...全文
4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