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存修改后的c:\windows\system32\inetstrv\config\schema路径下的文件?

synwaytest 2011-01-17 10:10:13
我在64位windows2008IIS7下配置.net1.1,添加应用程序池的时候不能选择1.1版本,查看帮助提示:
注意
如果选择.net Framework 1.1版,“托管管道模式”列表将被禁用。此外,如果在64位windows上运行IIS7.0,并且已经安装.net Framework1.1版,当您添加编辑应用程序池时,值将不会出现在“.net Framework 版本”列表中。这是因为.net Framewok1.1安装在Framework目录下,但IIS在64位windows上将从Framework64目录中读取值。您必须直接在配置文件中或通过使用诸如IIS7.0命令行工具等工具为应用程序池将managedRuntime属性设置为V1.1。

我不会用命令行工具(有会的指点下非常感谢),只好修改配置文件了,通过搜索文件中包含的managedRuntime单词找到几个文件,经过查看发现有两个可能是IIS的配置文件,一个是:
c:\windows\system32\inetstrv\config\schema路径下的IIS_SCHEMA.XML文件,另外一个的路径有点像临时文件那种很长的一串无意义的字母数字组合,暂时先不考虑。
我在IIS_SCHEMA.XML文件里查找managedRuntime,后面果然有defaultValue="V2.0"字样,把2.0改成1.1保存的时候却发现不能保存,查看了权限才知道整个windows文件夹都没有修改的权限,连删除都不行。
请教各位高手如何才能保存这个文件的内容。非常感谢!!!
...全文
9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