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架构流媒体服务器的问题

sghcpt 2011-01-19 09:44:34
我的问题是这样的,我的程序原来用vlc控件来播放流媒体的,主要是mms,rtsp和http协议。但在用的时候发现vlc播放的时候不太稳定,所以想使用一些其它的控件来播放流媒体。我就用了realplayer的控件,但问题是,我找不到可以播放的url,也就是测试不了。所以我想自己部署一个可以用realplayer播放的流媒体服务器,我用个vlc来做流媒体服务器,但realplayer播放不了。我也用过live555MediaServer做为流媒体服务器,但realplayer还是播放不了。我的问题是,如果要用realplayer来播放,应该使用那些软件来作为流媒体服务器了??请推荐一些。
...全文
1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kpqmlats 2021-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g

CyberLogix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alplayer的RTSP协议和标准的不太一样,建议你使用helix作为服务器,这样的华REALPLAYER的控件没问题可以播放
tufaqing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alplayer局限性比较多,主要播放real格式的流媒体文件,rtsp的real格式,http的mp3等,其他估计都不支持。mms,wms的rtsp都是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
要realplayer来播放,使用Real Producer来编码发送。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