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又回来了。

_LiuHui 2011-01-19 05:13:28
说过不再上CSDN的。但是没办法,实在无聊,但是咱不再发技术帖子。职业灌水。再个。头像和某位仁兄的相像,但是绝对不是COPY的。咱这个头像本地是可以动的。来源互联网。(深表歉意)
...全文
132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ymng 2011-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vn_zy 2011-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我的麦田,你是我的守候~hoho
_LiuHui 2011-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嘿,下午下班结贴。人好像不怎么多
_LiuHui 2011-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咱也不灌水了,没事的时候上来看看吧,学点技术才是正经的,哎。。
ZangXT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差不多这样,不过偶尔会回一个自己会的问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回来
opmic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头像怎么设置
十一文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vin_jia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CSDN没的选
amos1989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灌水建议你去水源。。。有意思多了

我也不发技术贴了,也不抢技术分了。。。职业灌水ing...
amos1989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n85600301 的回复:]

啥时候我能把这默认头像换了···
[/Quote]

现在可以换了。。。
hhwei1985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给一点分啊,升星了好空虚,想升2星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 嘴唇不一样
Metrosexual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Jlins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上csdn会很蛋疼的..
zn85600301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啥时候我能把这默认头像换了···
smalldear 201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