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等待offer中
alicelijing1
2011-01-21 08:21:48
前天去了一家非外包公司进行了二面和三面,说是至少一个星期之后才能出结果。唉,等得好郁闷啊。
...全文
173
14
打赏
收藏
等待offer中
前天去了一家非外包公司进行了二面和三面,说是至少一个星期之后才能出结果。唉,等得好郁闷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alicelijing1
2011-0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memeyu_jessica 的回复:]
如果过年前海没有给你消息的话,那就纠结的过年了~
[/Quote]
纠结啊,纠结。。。。
memeyu_jessica
2011-0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过年前海没有给你消息的话,那就纠结的过年了~
meiqianmeifang
2011-0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支持等待。
我已经拿到了新的offer,过了年去入职
聪头
2011-0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给你点支持!
祝得到好消息,过个好年!
weick
2011-0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家说那种专做移动或者电信项目的公司算不算外包公司?
alicelijing1
2011-0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foolishdault 的回复:]
工作落实了才能过个好年
[/Quote]
是啊,不落实总感觉不踏实。
magicluo
2011-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过年啊。。。
不是外包 ,挺好的。
alicelijing1
2011-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tglf521 的回复:]
那得过年后才给你消息了 得到2月8号后了
[/Quote]
得到过年后啊?好漫长。。。。
etracer
2011-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alicelijing1 的回复:]
前天去了一家非外包公司进行了二面和三面,说是至少一个星期之后才能出结果。唉,等得好郁闷啊。
[/Quote]
支持你
我也一直在等待"我的offer".
铁匠梁
2011-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工作落实了才能过个好年
gonglil
2011-0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好的过年吧!
Acesidonu
2011-0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祝你好运
我在肖申克
2011-0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得过年后才给你消息了 得到2月8号后了
happyfmy
2011-0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alicelijing1 的回复:]
前天去了一家非外包公司进行了二面和三面,说是至少一个星期之后才能出结果。唉,等得好郁闷啊。
[/Quote]
加油 等待不郁闷
进入8月了,
等待
MS ATC的最后
offer
博主
等待
MS ATC的最后
offer
,虽基本确定但即将失业,心里有些不爽。因MS要求9月1日上班,博主有空闲时间,考虑旅游、考驾照,还能看奥运会。同时,因
offer
未到手,面试经历分享暂未更新。
还在
等待
其他
offer
?如何为已有
offer
争取更多考虑时间?
本文提供了在拿到工作
Offer
后,如何妥善地与HR协商更多考虑时间的方法。包括及时回应、询问最后期限、提问和谈判等策略,同时提醒了应聘者不要使用的不当表述。
等待
着融博的
offer
作者在面试融博后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对比之前轻松通过华为面试的经历进行反思。同时,面对已有的HSBCGLTc
offer
,作者在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及户口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
等待
新的
offer
...
随着无线技术的发展,家庭自动化成为可能。作者计划利用ZigBee等技术,提供家庭自动化集成方案,实现远程控制家电等功能,旨在提升居住体验。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