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offer中

alicelijing1 2011-01-21 08:21:48
前天去了一家非外包公司进行了二面和三面,说是至少一个星期之后才能出结果。唉,等得好郁闷啊。
...全文
173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icelijing1 2011-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memeyu_jessica 的回复:]
如果过年前海没有给你消息的话,那就纠结的过年了~
[/Quote]
纠结啊,纠结。。。。
memeyu_jessica 2011-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过年前海没有给你消息的话,那就纠结的过年了~
meiqianmeifang 2011-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等待。
我已经拿到了新的offer,过了年去入职
聪头 2011-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点支持!

祝得到好消息,过个好年!
weick 2011-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说那种专做移动或者电信项目的公司算不算外包公司?
alicelijing1 2011-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foolishdault 的回复:]
工作落实了才能过个好年
[/Quote]
是啊,不落实总感觉不踏实。
magicluo 2011-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过年啊。。。

不是外包 ,挺好的。
alicelijing1 2011-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tglf521 的回复:]
那得过年后才给你消息了 得到2月8号后了
[/Quote]
得到过年后啊?好漫长。。。。
etracer 2011-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alicelijing1 的回复:]
前天去了一家非外包公司进行了二面和三面,说是至少一个星期之后才能出结果。唉,等得好郁闷啊。
[/Quote]
支持你
我也一直在等待"我的offer".
铁匠梁 2011-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落实了才能过个好年
gonglil 2011-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的过年吧!
Acesidonu 2011-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你好运
我在肖申克 2011-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得过年后才给你消息了 得到2月8号后了
happyfmy 2011-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alicelijing1 的回复:]
前天去了一家非外包公司进行了二面和三面,说是至少一个星期之后才能出结果。唉,等得好郁闷啊。
[/Quote]
加油 等待不郁闷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