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归档

baixiaoyusky 2011-01-24 09:14:47
接触DOMINO也一段时间了。一直听说归档。但一直搞不太清楚,这个归档是什么意思,具体在DOMINO里面是操作的。希望得到一个较为简单明白的解释,不要复制来的长篇大论。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全文
40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minwlt 2011-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归档每个公司的说法都不一样,我按照我的理解还有我接触过的公司和项目,分2种情况。

归档字面意思就是把文档收集集中起来,这个文档不需要再去参与流转或者已经审批结束的文档。

1、归档就是存在一个归档库,流程文档结束时候自动或者手动将文档归档到某个库里面,以作备案或者查询。
2、邮件归档、大容量库的归档,就是按年份或者一个规律将一个或者多个库做一个归档的操作,将里面的文档抽取出来放到一个归档库里面,总之就是一个文档分库。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