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开发流媒体播放器,欢迎大家给点意见。

sure_xp 2011-01-26 03:45:52
最近准备做一个流媒体播放器,嵌入到项目中。
项目用的是C#+VS2005+WM6.5 Professional SDK。

开始的时候是打算用WMP SDK做的,可是网上说PPC上WMP不支持rtsp协议(貌似在WM6.5以后才支持)。
也看过有用ffmpeg+sdl的,不过用的是C++,重新封送再在C#上用的话貌似不是很现实………(偶之前做j2me)

希望个位大大给点意见。谢谢。
...全文
8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re_xp 2011-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回复,结了。
sure_xp 2011-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liyu1128,zwl2012的回复。
我现在在准备移植live555,可是到现在还没编译出可以WM上可以用的lib。
设了CE编译的一些路径
set INCLUDE=F:\XiaoZhiyongProgram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VC\ce\include;F:\WM6.5ProfessionalSDK\PocketPC\Include\Armv4i
set LIB=F:\XiaoZhiyongProgram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VC\ce\lib\armv4i;F:\WM6.5ProfessionalSDK\PocketPC\Lib\Armv4i
set PATH=F:\XiaoZhiyongProgram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VC\ce\bin\x86_arm;%PATH%
call "F:\projs\live\genWindowsMakefiles.cmd"

想修改项目下的win32config和VC\PlatformSDK\Include\Win32.Mak的来生成对应的*.mak文件再生成*.obj和*.lib。可是有很多参数都不知道……

有做过的大哥大姐可以给点提示嚒?
如果不方便的话,可以send email :szpyong(at)163.com

感激
sure_xp 2011-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沉了,自己艰难的顶起……
zwl2012 2011-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源库改改就能用了,平台移植的时候会比较麻烦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