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iphone很有钱?

无·法 2011-01-26 04:50:59
看到语言排行榜上object-c的使用率一路飙升就知道n多淫涌入了这个行业。会不会突然出现僧多粥少的状况?任何一个市场行业都有它的饱和度,不知道这个object-c这个指数还会飙多久。

09年iphone刚火爆,一个同事就投入进来,之前做测试的,然后辞职,买了个mac笔记本,找了点资料学习object-c做iphone开发,前后大概不到一个月,在对照着书刚敲出俄罗斯方块的情况下就去面试了,面了两家,终于跳槽成功,月薪由3k到目前的7k+,好有米,羡慕嫉妒恨啊,当时因为一些事情不然也投身进伟大的iphone世界了,现在再进来还晚么?
...全文
10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wer0308 2011-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机会。很多东西大家都在尝试。看一个东西有没有前景不能只从一个点去判断。如果你想把IPHONE开发当成一种职业,现在肯定是不错的。毕竟以后的手机行业是向智能机方向发展,iphone还是很有前景的。但是我不认为IPHONE在中国的软件市场有太多的发展前景。就像当年的J2ME火的时候大家都觉得那是个很好的行业,但是看看现在的J2ME已经在手机市场上开始走下坡路了。我建议你还是踏踏实实的先做自己的行业。他现在7k++过两年未必比你工资高。因为那时也许你已经是这行业的专家了。而IPHONE由于竞争人才的涌入。IPONE的工程师就没那么吃香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法 2011-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enku.baidu.com/view/949f85d276eeaeaad1f33066.html
念茜 2011-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什么,都是最开始的那一批赚钱,之后,谁都不好说了。
已经火起来的东西,再去研究,只能赚到小钱。
还没火,就开始研究,火了的时候就是赚大钱。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