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问题,谢谢。

kisshujinwen 2011-01-31 08:27:23
怎么添加一个指定ID编辑框?

每次我点工具栏上面的编辑框按钮,然后再对话框上面画编辑框的时候,生成的ID都是系统默认的ID?

请说下,谢谢
...全文
7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dyT 2011-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kisshujinwen 的回复:]
VC,谢谢
[/Quote]

直接在控件上面,右键,选择"属性"(如果是英文版,就是 Properties),然后 你就可以看到 ID 项了,在哪个ID 的编辑框里,输入你想要的ID 名称就可以了,好像静态文本控件和picture控件,都是默认的ID为ID_STATIC ,不管你添加多少个静态文本框或者picture控件,但是,如果你添加多个Edit 控件的话,它会动帮你排序的,第一个的是IDC_EDIT1,第二个是IDC_EDIT2.......以此类推。
renxu350 2011-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的话 Alt + Enter 打开属性窗口,在对话框上点编辑框,然后在属性窗口中修改ID
kisshujinwen 2011-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谢谢
chrc1122 2011-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哪个编译器? VC6.0 的话 好像在右击属性里 如果是VS的话直接在右下角的属性栏里就有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