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节后第一炮!
BearKin
2011-02-09 08:28:03
假期结束了 清醒过来波!
...全文
411
73
打赏
收藏
节后第一炮!
假期结束了 清醒过来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BearKin
2011-02-14
打赏
举报
回复
...难道是因为名字 导致我这个贴的分散不出去..
BearKin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散分贴太了多鸟...
BearKin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
飘落天涯的星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
dafeicao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诅咒这种事. 本来就是损人一千伤己一万的. 别乱说话哈~~~
我嘞个去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JF~
dinghun8leech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股市不给力啊,居然开门黑。亏我节前加仓想拿个红包呢,结果连红包的皮儿都亏进去了。
niuben2008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刚上班就下雪,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啊
precious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好,上班第一天,遭遇北京初雪,happy的很。(*^__^*) 嘻嘻……
zhaowanjun_accp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谢谢
zn85600301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2 楼 bearkin 的回复:]
引用 47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引用 31 楼 bearkin 的回复:
我过年没回家 没意识到过年 另外诅咒明天放假结束上班的人全部迟到
相信我,你这样说,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我可能理解歧义了 是我有报应还是我诅咒的人有报应..话说北京大雪 我迟到了..
[/Quote]
谁诅咒 谁遭报应 哈哈~~~
新年好~~~
上班了~~~
iovesuperpg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份额份额
BearKin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7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引用 31 楼 bearkin 的回复:
我过年没回家 没意识到过年 另外诅咒明天放假结束上班的人全部迟到
相信我,你这样说,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Quote]
我可能理解歧义了 是我有报应还是我诅咒的人有报应..话说北京大雪 我迟到了..
amos1989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alicelijing1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过来接分啦!!!!!!!!
地雷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个小分么
Sunkien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好,上班第一天,
kai27ks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要上班了。
jiasuer008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啊
xmmwm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好
接分
加载更多回复(53)
FSB628.pdf
FSB628
FS5379.PDF
FS5379.PDF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最小系统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最小系统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