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放假归来 上班的第一天你在做什么?
冰木子星
2011-02-09 09:27:33
如题
...全文
159
17
打赏
收藏
放假归来 上班的第一天你在做什么?
如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xchh1220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测试修改BUG
梅小西Echo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恩,抢领导的红包
静心and缜密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找工作(希望给分)
focusforce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写了大半天的代码,为客服做了一会技术支持。
我们的会放假之前就开了,开发计划也做好了。
chenqqabcdchenqqabcd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无聊、发呆。看网页!
qq82557566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发呆, 睡觉,下班。
tianjinfbw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聊天。。。吃饭。。。走人。。。
lhbwrh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dinghun8leech 的回复:]
为年前留下的烂摊子抓狂不已。
[/Quote] 不让单独引
dinghun8leech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为年前留下的烂摊子抓狂不已。
zn85600301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开机 开会 然后开饭
酒剑仙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CSDN
LlitsDnats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尽做些跟工作无关的事
D314123499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呗!!
TKD03072010
2011-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收红包!!!
sbaiss
2011-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用上班~
yuannan
2011-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习。
火龙果被占用了
2011-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改代码。过年期间我发现系统有个问题,代码还不是我写的,同事们都回家了,还没来,呜呜呜……
我的IT生活【20101214】
广州 阴天 小冷 今天是
放假
三天后的
第一天
上班
,早上的闹钟确实有点让人勉为其难的感觉,
做
了很多思想工作,才把自己的身躯直起来。吻了下睡在旁边的女友,然后到客厅打开电视看早餐新闻,看看乌龟,没死,看看河豚,没死,看看小鱼,死了两只!小鱼是我从她们出生到现在一直养着的,已经从小小的一个点长大到有点斑纹的鱼儿。看看窗外的天,很阴暗,风也凉爽了很多,看来是冷了,小鱼过不了。刷牙洗脸之后,开始步行上...
放假
归来
在家待了10天左右,前天很不尽兴的返校了。这次也是最早的一次返校,以前一般要到初九才回来,今年要实习没办法,只能赶在初八前回来,昨天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还是起了个大早去
上班
,虽然是实习,但还是努力使自己变得更professional一点。长假后的
第一天
上班
没有预想的那么疲惫,俗话说:工作并快乐着。我也要让自己适应这样的生活,毕竟以后肯定要面对的,现在也慢慢习惯了工作的节奏,觉得工作也蛮开心的
【
归来
】回来
上班
,重返网络
归来
放假
归来
,今天开始
上班
了
其实一年真的很快,恐怕一辈子也是很快不管怎么样,新的一年就会有新的变化.弟弟的生意不好
做
了,想改行.我是支持的,毕竟西藏实在是太遥远了,离家近还是好,希望弟弟可以转个好行业.2007,对自己来讲,也会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之年,如何变,只有时间才知道.儿子今天满一岁了,我和老婆却都不在儿子身边.我心里面实在是不好受,只有祝福儿子健康地成长,早点学会走步.宝宝,生日快乐!
牛年
上班
第一天
,祝大家工作顺利,还在路上的朋友一路平安
听说许多地方有雾,希望大家都平安
归来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