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新年到 上班了
zhaowj_ctdw
2011-02-10 09:37:33
都来聊聊天
...全文
68
11
打赏
收藏
新年到 上班了
都来聊聊天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iuyuhua0066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上班中……
alan_219_2008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D314123499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好~~~
上班了~~~
zn85600301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好~~~
上班了~~~
没良心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qq82557566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昨天就上班了。。
逝灭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新气象
zhaowanjun_accp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谢谢
Sunkien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发财
qkniit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加班中。。。。。。。。。。。。
dinghun8leech
2011-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甲板!
新年
第一天
上班
元旦去老丈人家,
新年
第一天
上班
,博主感觉很累,工作也十分繁忙。
新年
第一天
上班
怎么适应
新年
第一天
上班
,通过调整作息、轻松开启工作、调整心态、规律饮食和制定
新年
计划,帮助你快速适应工作节奏,减少假期综合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新年
上班
新年
第一天
上班
,作者分享了自己对
新年
计划的想法。强调了坚持与努力的重要性,并提到了学习新技能的决心,如awk命令。同时也表达了对自身Linux学习不足及shell编程遗忘的反思,决心加油学习。文章中还提及了对服务器编程的努力和内心平静的重要性。
新年
好!元旦过完了,又要
上班
了。
新年
放假两天,因风大没去成雁荡山,在家打牌很累。假期结束需
上班
,感慨
上班
时间提前。元旦过后工作上有很多事未做,要抓紧完成好回家过年。还要开会评优,自己工作表现一般,决定不想评优,多关注应做之事。
新年
上班
第一天
作者在
新年
上班
第一天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验,强调了“为自己工作”的理念,并设定了加强版开发工作的目标。同时,作者还提到了当前面临的技术挑战——引用的兼容性问题,并表达了克服困难的决心。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