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编写.def文件的SECTION字段?

日晞Pisces 2011-02-10 05:34:11
大家有没有win32 DLL编程经验,MFC DLL编程都有用户自定义.def文件;但是win32 DLL需要手工添加.def文件:请问:如何设

置.def的SECTIONS字段,我在其他的网页看到过这样定义,但是,我在.def文件设置SECTIONS字段总是提示语法错误?

到底在.def文件可不可以对SECTION进行设置?(我知道setting->link->program options可以对SECTION进行设置.)
...全文
1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日晞Pisces 2011-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VC6.0,估计会是平台的问题。那个帖子是我在MSDN网站看到的。见链接: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zh-CN/visualcshartzhchs/thread/5e0164b3-9071-4808-b249-f06927949d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5以后.def文件已经被逐步淡化了,section定义要使用#pragma语句加__declspec语句
.def只用于特殊情况,比如必需隐藏函数名导出即仅允许以索引方式获取导出函数指针

GetProcAddress(hModule, MAKEINTRESOURCE(index))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5以后.def文件已经被逐步淡化了,section定义要使用#pragma语句加__decspec语句
.def只用于特殊情况,比如必需隐藏函数名导出即仅允许以索引方式获取导出函数指针

GetProcAddress(MAKEINTRESOURCE(index))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