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DotNetBar9.2使用教程,尤其是TreeGx的。

maole413149 2011-02-10 10:40:16
小弟下了个破解版,可是添加到vs里面用不了,我继承Office2007Form,也引用了using DevComponents.DotNetBar;虽然界面是变成了office效果,可是DotNetBar的控件拖不到界面上去,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还试了从官方下载试用版后,都是可以的,除了DotNetBar,环境都是一样的,vs2005,不过官方的工具比我下的破解的多3个控件,就是GaugeControl,KnobControl,TreeGx。
忘高手指点下为什么我的破解版不能用,还有个问题就是,这试用版和正式版有什么区别啊?
有DotNetBar的教程么?
...全文
5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eetsmile99 2011-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加载DevComponents.DotNetBar.Design.dll到你的项目,就可以拖到你的winform中了~
maole413149 2011-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uyq11 的回复:]
http://topic.csdn.net/u/20081119/10/859606ce-69a5-46d4-98d1-df214d6256c4.html
[/Quote]
谢谢前辈,教程算是找到了。可是我下的DevComponents.DotNetBar2.dll添加之后,里面没有TreeGx控件,我看过版本了,确实是9.2啊,其它控件一样,拖不上去。这是为什么啊?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