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联创试用期

alicelijing1 2011-02-11 07:52:29
请问南京联创试用期是多久啊?听说买笔记本需要自己掏钱,要出多少啊?
...全文
14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ambic 2011-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笔记本这个太扯了吧。
zn85600301 2011-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用期 是根据合同定的 一般是3个月
笔记本这个 没有公司会有强制要求吧
amos1989 2011-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围观
focusforce 2011-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亚信合并了吧
emon123 2011-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啊,买笔记本公司可以报销的啊。好像是公司出点,个人出点,我有个同学是从那出来的。
聪头 2011-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骗钱的?
alicelijing1 2011-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hanxmxj 的回复:]
试用期好像是3个月
笔记本 是公司出70% 自己出30%
[/Quote]
是不是自己拿3000,公司出7000呢?
qkniit 2011-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hanxmxj 的回复:]
试用期好像是3个月
笔记本 是公司出70% 自己出30%
[/Quote]

靠!这么爽,
我们公司才出50%
shanxmxj 2011-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用期好像是3个月
笔记本 是公司出70% 自己出30%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