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南京联创试用期
alicelijing1
2011-02-11 07:52:29
请问南京联创试用期是多久啊?听说买笔记本需要自己掏钱,要出多少啊?
...全文
147
9
打赏
收藏
南京联创试用期
请问南京联创试用期是多久啊?听说买笔记本需要自己掏钱,要出多少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iambic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笔记本这个太扯了吧。
zn85600301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试用期 是根据合同定的 一般是3个月
笔记本这个 没有公司会有强制要求吧
amos1989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懂。围观
focusforce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跟亚信合并了吧
emon123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啊,买笔记本公司可以报销的啊。好像是公司出点,个人出点,我有个同学是从那出来的。
聪头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骗钱的?
alicelijing1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hanxmxj 的回复:]
试用期好像是3个月
笔记本 是公司出70% 自己出30%
[/Quote]
是不是自己拿3000,公司出7000呢?
qkniit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hanxmxj 的回复:]
试用期好像是3个月
笔记本 是公司出70% 自己出30%
[/Quote]
靠!这么爽,
我们公司才出50%
shanxmxj
2011-0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试用期好像是3个月
笔记本 是公司出70% 自己出30%
2010年通信IT类公司薪水工资待遇(应届硕士-电子通信)
本文汇总了2010年通信IT行业的薪资水平,涉及华为、中兴等多家知名企业的技术研发岗位,提供了应届毕业生的重要参考信息。
2010年通信IT类公司薪水工资待遇(应届硕士,偏通信类)
本文汇总了2010年通信IT行业的薪资水平,覆盖华为、中兴等多家企业,提供了应届硕士毕业生的研发岗位薪资详情,便于对比不同公司的待遇。
(转)2010年通信IT类公司薪水工资待遇(应届硕士)
本文汇总了2010年通信及IT行业应届硕士毕业生的研发岗位薪资待遇,涵盖华为、中兴等知名企业,提供了税前月薪、年终奖等详细信息,反映了当年行业薪酬水平。
苏州工资待遇[转]
本文分享了2007年苏州及周边地区对于应届毕业生提供的薪资待遇情况,涉及众多知名企业如三星、华为等,并对比了不同公司的福利和发展前景。
2010年通信IT类公司薪水工资待遇(应届硕士_偏通信类)
本文汇总了通信及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岗位薪资情况,涉及华为、中兴等知名企业。数据反映了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的起薪标准,以及部分企业的福利待遇。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