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和女友分手后,究竟还用不用联系了?见面时(家离得很近,几乎天天见面呀)用不用说话呀?郁闷…………请告知!
liHuaiQi
2011-02-12 09:37:27
请大家告知一下,我很郁闷!不见面都也好,这样天天见面,躲不开的呀!
...全文
357
15
打赏
收藏
和女友分手后,究竟还用不用联系了?见面时(家离得很近,几乎天天见面呀)用不用说话呀?郁闷…………请告知!
请大家告知一下,我很郁闷!不见面都也好,这样天天见面,躲不开的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TKD03072010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既然选择分离 就不要纠缠 断得彻底 否则扯不清 困扰的是双方
liuyuhua0066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单选题:敌人or 爱人!
狮村小孩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lihuaiqi 的回复:]
引用 5 楼 bestdowt1314 的回复:
这种最老火了,建议还是和好,要不就当陌生人。真正相爱的人是做不了朋友的。
真正相爱的人是做不了朋友的
说的很深刻!真深刻!
[/Quote]
这话说得在理!
amos1989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就是。。。就当普通朋友一样对待,打个招呼
bestdowt1314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种最老火了,建议还是和好,要不就当陌生人。真正相爱的人是做不了朋友的。
iambic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随意些。见面打个招呼就完事了。见面不说话反而刻意。
qkniit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复合的可能吗?
wolfkoala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点个头什么的 示意性的打个招呼 大家都不会太尴
liuzhengkang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分手了还可做朋友。
djjyi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复合吧 要不然就做朋友或陌生人
Metrosexual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
jmyzgy5b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非常同意楼上的建议。。。
Inhibitory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唉,经常见面,还是打下招呼吧,不能因为做不成爱人,就一定要当敌人
qyjEmily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情人做不成,还可以做朋友啊,这样可以表现你的豁达。
liHuaiQi
2011-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bestdowt1314 的回复:]
这种最老火了,建议还是和好,要不就当陌生人。真正相爱的人是做不了朋友的。
[/Quote]
真正相爱的人是做不了朋友的
说的很深刻!真深刻!
博士生
女友
自白:在读博士生是弱势群体
文章通过一位博士生
女友
的视角,揭示了在读博士生面临的经济压力与情感挑战,特别是因无法提供稳定物质条件而导致的情感关系破裂问题。
(转贴)回忆:女大学生刚出校门
时
的尴尬恋爱
本文列举了大学恋爱中可能遇到的十种让人
郁闷
的情况,包括经济基础不足、对方已非初次恋爱、对方目的不纯等问题,并针对每种情况提供了应对建议。
博士生的女朋友有话要说!
一位博士生的
女友
分享了他们面临的经济与情感压力,反映了读博期间生活的不易及对未来规划的迷茫。
男生诡异世界观,是不是跟你想的不一样~
本文深入剖析了男生在恋爱、兴趣及日常行为方面的心理特征,揭示了他们对于自拍、音乐品味、AV观看习惯、网络信任度、对待
女友
的态度、对化妆的看法、游戏偏好等的真实想法。
【转载】博士生的女朋友有话要说!
本文通过讲述一位博士生和他的女朋友面对现实压力的故事,反映了在读博士生面临的经济困难及其对个人生活的影响。文章呼吁社会给予这个特殊群体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