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onnectivityManager里面的类型TYPE_MOBILE,TYPE_MOBILE_DUN,TYPE_MOBILE_MMS等

hslinux 2011-02-12 05:00:28
关于ConnectivityManager里面的几个类型,哪位大虾帮忙解释下?

int TYPE_MOBILE The Default Mobile data connection.
int TYPE_MOBILE_DUN A DUN-specific Mobile data connection.
int TYPE_MOBILE_HIPRI A High Priority Mobile data connection.
int TYPE_MOBILE_MMS An MMS-specific Mobile data connection.
int TYPE_MOBILE_SUPL A SUPL-specific Mobile data connection.
int TYPE_WIFI The Default WIFI data connection.
int TYPE_WIMAX The Default WiMAX data connection.


TYPE_MOBILE 应该是基本通话用的网络了,譬如3G,GPRS等;
TYPE_WIFI 这个大家都懂的。

另外的几个,大虾们帮忙解释下。谢谢。
...全文
169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slinux 2011-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 you,,

是不是TYPE_MOBILE_SUPL模式目前还不能使用?其他模式有环境支持的话都可以使用?
梦_枫 2011-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YPE_WIMAX :即全球微波互联接入。是一项新兴的宽带无线接入技术,能提供面向互联网的高速连接,数据传输距离最远可达50km。WiMAX还具有QoS保障、传输速率高、业务丰富多样等优点。WiMAX的技术起点较高,采用了代表未来通信技术发展方向的OFDM/OFDMA、AAS、MIMO等先进技术,随着技术标准的发展,WiMAX逐步实现宽带业务的移动化,而3G则实现移动业务的宽带化,两种网络的融合程度会越来越高。

TYPE_MOBILE_DUN :提供了通过 Bluetooth 无线技术接入 Internet 和其它拨号服务的标准。最常见的情况是在手机上拨号,从膝上型计算机以无线方式接入 Internet
梦_枫 2011-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YPE_MOBILE_SUPL 是一种基于标准、允许移动电话用户与定位服务器通信的协议,目前该协议已进入由开放式移动联盟(OMA)标准化的最后阶段。SUPL的优势在于独立于运营商网络结构和性价比等。此外,与其它类型比较,基于SUPL的平台对现有运营商的网络影响较小

TYPE_MOBILE_MMS 彩信网络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