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了,来咨询下视频播放时声道问题

gbb21 2011-02-13 05:54:44
在网上播放flash在线视频的时候有的视频是双语的,有的视频是只有一个声道有声音的。对于这种情况我想让一个声道的声音扩展到左右两个耳机windows 7 该如何做? 请注意,windows 7里面声音的平衡属性只能改变左右耳机的音量,不能把一个声道扩展到两个耳机。也就是说,如果我把那个平衡属性改到全部是右边,那么对于双语视频的确只有一种声音了,但是左耳机也不发声了,只有右边有声音了。我要的是两个耳机都是发右边声道的声音。请问大侠们能做到么?
...全文
1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bb21 2011-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两位!
Forever_Young 2011-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新声卡搭配KX驱动实现起来轻而易举,别的声卡控制台,我还没发现有这个功能,有些播放软件可以把单声道模拟成双声道,比如foobar2000的音频播放器有这个,别的播放器不知道了。
PanGe 2011-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问题,用PotPlayer播放,在声道一项中进行切换即可,如果还不奏效,就开混响试试,如果你没用Potplayer或类似播放器,那我就不好教了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