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改变项目中的包的层次结构、有什么好办法?

丰太君 2011-02-15 09:59:54
我要改变项目中的包的层次结构、具体是包里com.trustelr.system.*下的系统管理模块移动到另一个项目的com.pasel.system.*下面。一个一个类、接口地改,要改很多。有什么批量改的好办法?
...全文
13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丰太君 2011-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楼ccycat 说的方式,也不是好方式。类里面的引用还是没有修改过来,还是要在每个类里修改过来:在MyEclipse中按ctrl+shift+O。
但是这种方式毕竟是与我想像的方式相近了。尽管不是批量地修改、也还是要一个一个类地修改。

道光2008 2011-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夹移动,dreamweaver文件替换(com.trustelr.system.* ——》com.pasel.system.*)
ccycat 2011-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里面,在Project Explorer选中所有要改的类或接口,右键选Refactor->Move,然后选择你想移到的包便可
满意 2011-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原项目包重命名 com.pasel.system 然后全部copy到新项目com.pasel.system包里 原项目包名再改过来
wangshiyang 2011-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的话用Myeclipse,然后成批的拖动! 在然后在项目上面右击,选择组织导入!
wodujun 2011-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亲戚朋友万岁
Myeclipse 下使劲拖呗
丰太君 2011-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各位解答。
但是这些方式都不是我想要的。是我没把问题说准确。
在包com.trustelr.system.*下面还有几组包,有几十个类、接口,这里面的类、接口是有关联的。如接口都对应地在里面能找到类实现。
我想它们 移动到另一个项目的com.pasel.system.*下面时,里面的类引用也相应地修改过来。
比如,com.trustelr.system.dao.interface.User接口,有实现类com.trustelr.system.dao.realize.UserImpl类,在UserImpl类里import com.trustelr.system.dao.interface.User了接口。
那么移动到
com.pasel.system.*下面时,变成
com.pasel.system.dao.realize.UserImpl类,在UserImpl类里import com.pasel.system.dao.interface.User了接口。
重点是移动时保证修改成了“import com.pasel.system.dao.interface.User”。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