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大家支支招,大四计算机学生的选择
UU1221
2011-02-16 02:32:16
现在本人大四未毕业,是二本,现在我已经有了两个选择,苏州和上海,在苏州就是外包公司,算是外资企业吧。在上海就是一个私营企业,在张江高科,去年刚成立,现在在扩大规模招人。
其实我去上海还是苏州倒无所谓,只是公司一定要找好,该去哪?期望有经验的前辈能支支招,急需指点,谢谢!
...全文
153
12
打赏
收藏
大家支支招,大四计算机学生的选择
现在本人大四未毕业,是二本,现在我已经有了两个选择,苏州和上海,在苏州就是外包公司,算是外资企业吧。在上海就是一个私营企业,在张江高科,去年刚成立,现在在扩大规模招人。 其实我去上海还是苏州倒无所谓,只是公司一定要找好,该去哪?期望有经验的前辈能支支招,急需指点,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oveofmylife
2011-0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离毕业还早,别急啊,继续找总能找到更好的
UU1221
2011-0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viszl 的回复:]
继续找吧
[/Quote]
什么意思?是两个都不太好,还是??
loveofmylife
2011-0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继续找吧
UU1221
2011-0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上海那个是私营企业,据说私营企业一般都不怎么好的..
sustbeckham
2011-0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最好不去外包。
amos1989
2011-0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苏州相对来说软件公司少
上海机会比较多 张江高科的话 你可以住到玉兰香苑
zn85600301
2011-0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苏州相对来说软件公司少
上海机会比较多 张江高科的话 你可以住到玉兰香苑
opmic
2011-0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上海机会多,做外包一般没什么归属感
龙四
2011-0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几家企业是国营的?
[Quote=引用 5 楼 mynamevane 的回复:]
上海那个是私营企业,据说私营企业一般都不怎么好的..
[/Quote]
UU1221
2011-0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whut_lcy 的回复:]
建议苏州。
[/Quote]
whut_lcy大哥,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我现在举棋不定了..
whut_lcy
2011-0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建议苏州。
酒剑仙
2011-0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去上海 然后不满意继续换工作就是 外包的话。。。只会让人痛苦
计算机
保研er十月份应该做什么?
本文为不同阶段的
计算机
保研er提供十月清单。已上岸的
大四
保研er要确认学校政策、注意言行、完成论文、联系导师并规划未来;未上岸的要主动搜寻信息、尝试本校保底、准备面试;大三保研er需了解政策和阶段,抓成绩、参加竞赛、重视英语,准备参营论文。
给大
学生
就业
支
招
--精通C/C++能找到非常好的工作!
电类专业大
学生
精通C/C++,可从事嵌入式系统应用技术开发,获得高薪工作。在校期间需重视C语言学习,大一新生应自主学习,
大四
学生
可转向WinCE、Linux开发。推荐《C++程序设计教程》,并建议组织C/C++兴趣小组。
求
支
招
,软件测试失业了,转行什么行业比较好?
本文探讨了运维人员在失业后如何转向网络安全领域,提出了多种副业和转型方向。包括知识付费、技术外包、安全顾问等多种方式,并介绍了《网络攻防知识库》作为学习资源,适合不同层次的学习者。
杨薇天津大学
计算机
专业,高考志愿报得好,一生幸福少不了,遇到问题怎么办?静海一中校友来
支
招
儿~...
静海一中校友分享了关于高考志愿填报的经验与建议,包括香港城市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等多个高校的专业介绍及转专业政策等内容,为考生提供参考。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