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NET技术前瞻
帖子详情
初中毕业,学挖掘机、烹饪还是ASP.NET软件开发呢?
sihonglaoren
2011-02-17 12:21:23
说下基本情况:
本人今年6月初中毕业,学习成绩不好,尤其是数理化,加在一起都不能及格。语文差不多能及格,英文它不认识我,我不认识它。我胆囊不太好,反正干不了农活、重活了。情况就这么个情况。
听说现在技校很火,中央政府也很重视。父母希望我学一门手艺。这里各位都是出类拔萃的顶级程序员,所以问问前辈们,程序开发好学么?听说只要动动鼠标键盘就行。我有一些打 DOTA 的基础,应该不难吧。
但是收入和烹饪、挖掘机怎么比呢?有什么优势?
...全文
1249
106
打赏
收藏
初中毕业,学挖掘机、烹饪还是ASP.NET软件开发呢?
说下基本情况: 本人今年6月初中毕业,学习成绩不好,尤其是数理化,加在一起都不能及格。语文差不多能及格,英文它不认识我,我不认识它。我胆囊不太好,反正干不了农活、重活了。情况就这么个情况。 听说现在技校很火,中央政府也很重视。父母希望我学一门手艺。这里各位都是出类拔萃的顶级程序员,所以问问前辈们,程序开发好学么?听说只要动动鼠标键盘就行。我有一些打 DOTA 的基础,应该不难吧。 但是收入和烹饪、挖掘机怎么比呢?有什么优势?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igf125
2011-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贴也能保留,版主都睡着了吗?
sihonglaoren
2011-03-0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4 楼 scauscnu 的回复:]
引用 65 楼 46539492 的回复:
引用 58 楼 lih163 的回复:
学技工吧,这行业没学历很难混,除非你技术特牛,否则学历是问题,刚开始还不需要,时间长了,你就知道了
以你的学历,学asp.net没戏,不是鄙视你学不好,而是,以后你找工作都很难!找到薪水很难高,涨薪也很难!建议你挖掘机或者烹饪!
学计算机工资比较高??学得好,难我是在说我自己
[/Quote]
我决定追你,从知道你单身开始。
昵称是可以中文吗
2011-03-0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5 楼 46539492 的回复:]
引用 58 楼 lih163 的回复:
学技工吧,这行业没学历很难混,除非你技术特牛,否则学历是问题,刚开始还不需要,时间长了,你就知道了
以你的学历,学asp.net没戏,不是鄙视你学不好,而是,以后你找工作都很难!找到薪水很难高,涨薪也很难!建议你挖掘机或者烹饪!
[/Quote]
学计算机工资比较高??学得好,难我是在说我自己
流苏1990
2011-03-0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jayinit 的回复:]
淫才啊
[/Quote]
~ ~
sihonglaoren
2011-03-0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1 楼 sonylogin 的回复:]
神马都是浮云!
你还是上完高中吧!
[/Quote]
不想学习,太累了。
SONY
2011-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神马都是浮云!
你还是上完高中吧!
以专业开发人员为伍
2011-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三个都学,不是编程的有人这个平台也相当精通那个平台也小菜一碟嘛。
sihonglaoren
2011-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upupup
sihonglaoren
2011-0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
sihonglaoren
2011-0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5 楼 sp1234 的回复:]
学吹喇叭,这样出名早。
[/Quote]
怎么学?
huanyiz
2011-0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感觉差别那么大?学自己最喜欢的就好了。不过楼主不像那种喜欢钻进书堆中苦学的类型,所以尽量还是别学Asp.net吧,会很辛苦的
以专业开发人员为伍
2011-0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吹喇叭,这样出名早。
朝三慕四
2011-0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神帖....
wangjicongqian
2011-02-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不行了,帮我打120
coder_s
2011-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0 楼 sihonglaoren 的回复:]
引用 89 楼 socialism_s13 的回复:
学挖掘机 最强 烹饪 也蛮吊的,学编程技术 尤其是学C# 这颗小星星 哎 莫来了.
在中国学什么不要学编程,没看到前浪都浪死在沙滩上了吗?
那您为什么学呢?
[/Quote]
通往地狱的路由很多,我选择的是最近的. you got it?
sihonglaoren
2011-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9 楼 socialism_s13 的回复:]
学挖掘机 最强 烹饪 也蛮吊的,学编程技术 尤其是学C# 这颗小星星 哎 莫来了.
在中国学什么不要学编程,没看到前浪都浪死在沙滩上了吗?
[/Quote]
那您为什么学呢?
jointan
2011-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命有五行,同样是木,比如大林木可以造房屋,石榴木连被用来烧火的资格都不够
虎落平阳被犬欺,落水凤凰不如鸡
人应该发挥自己的长处,而不是弥补自己的缺限
张飞不适合当军师,诸葛亮不适合当皇上
coder_s
2011-0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挖掘机 最强 烹饪 也蛮吊的,学编程技术 尤其是学C# 这颗小星星 哎 莫来了.
在中国学什么不要学编程,没看到前浪都浪死在沙滩上了吗?
wdcaaa
2011-0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李世垚
2011-0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烹饪吧,最起码吃得放心。
加载更多回复(85)
asp.net
怎么让按钮居中_工程机械知识分享之:
挖掘机
重要按钮开关介绍大全!...
本文详细介绍了
挖掘机
的各种开关和操作,包括液压安全锁、电源总开关、发动机启动开关、仪表盘、操作手柄、行走踏板、座椅调节及安全带的使用等。强调了安全操作和暖机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到了空调、收音机等舒适性配置。通过理解这些基础知识,无论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驾驶员,都能更好地掌握
挖掘机
的使用和维护。
QQ群关于C#和php的讨论
小顺初次接触C#和
ASP.NET
,感受到其高度封装和自动化的特点,将其比喻为用
挖掘机
挖地对比PHP的手工耕作。同时讨论了.NET框架的强大支持与类库。
asp.net
实现伪静态遇到的问题
本文详细介绍了在
ASP.NET
网站项目中如何通过全局配置文件和web.config实现伪静态技术,包括本地测试和部署到外网服务器的配置方法,并提供了解决常见问题的链接。
关于
Asp.Net
Forms身份认证
本文探讨了
ASP.NET
中如何利用FormsAuthenticationModule进行用户身份验证。详细解释了HTTP无状态特性下,通过Cookie携带FormsAuthenticationTicket实现用户认证的过程。同时介绍了认证成功后,如何创建并设置用户对象至当前请求上下文中。
.NET技术前瞻
13,345
社区成员
5,385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NET技术前瞻
.NET技术 .NET技术前瞻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技术前瞻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