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跪求~制作一个选择题在线测试网页的代码,能够检测答案正确与否并提示考生。

s316006908 2011-02-20 02:54:51
希望有好心人帮帮忙~~~制作在线测试网页的代码。只需选择题类型的就可以了。
例如:
1欧姆=_____D_。
A. 1安培/伏特 B. 1库仑/秒 C. 1焦耳/秒 D. 1伏特/安培2
2. 关于电感的下列说法,错误的是:A
A. 由于实际中没有无穷大功率电源,实际电感两端的电压不能跃变
B. 由于实际中没有无穷大功率电源,实际电感中的电流不能跃变
C. 由于实际中没有无穷大功率电源,实际电感中的磁链不能跃变
D. 若电感L上的电压uL、电流的参考方向相同,则有关系式:uL=L(diL/dt)
3. 两只云母电容器,其耐压值为450V,电容量为0.1μF, 串联后总电容量和耐压值分别为:C
A. 0.05μF/450V B. 0.2μF/450V C. 0.05μF/900V D. 0.2μF/900V

这三题把它做成答案单选,最后提交能检测出不正确的答案并显示来,提醒做题的人做错了……
因为我不懂代码,所以最好有注释啊。万分感谢~~~~~~~~
...全文
69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建议你这种事,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不要扰乱软件行业秩序。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问题需要付费。你可以任务频道发布有偿任务,然后把任务网址发过来。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