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比较基础的问题

wyjun1985 2011-02-21 05:48:38
silverlight网页对服务器有什么要求?
silverlight 4编写的网页,服务器端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 4.0框架吗?(假设我是在.net Framework 4.0下编写的)
浏览者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 4.0框架吗?
谢谢!
...全文
8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pire 2011-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楼主: 如果只是用来承载 SL,而你的SL应用程序中又不会去访问服务器上的其他资源的话,用一个 .htm/html 或 .aspx 都可以,前者是不用安装 .NET Framework的,
但是不管是哪种,都是要在IIS上配置 MIME 类型的,不然 .xap包无法下载
kenjack0828 2011-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有一个Silverlight插件,里面有SL的运行时,如果你的项目没有用WCF进行数据库相关的交互的话,你的SL网页可以看成一个从服务器下载下来在客户端运行的普通程序,此时服务器不用安装.NET Framework。
wyjun1985 2011-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如果没有用WCF,是不是不用.NET Framework环境?
Sunpire 2011-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端则视乎你用了什么啊,如果只是用一个 .html 来承载SL,那当然不需要安装什么。

如果使用了 WCF ,并且是用的 .NET 4 的配置,那就得安装.NET Framework 4了,如果是使用 .NET 3.5的配置,那么安装.NET 3.5便可。

如果是使用了 WCF RIA Services ,则是只能安装.NET Framework 4
wyjun1985 2011-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就是说服务器端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 4.0框架了?
passself 2011-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浏览者当然不需要了,否则,只要把环境打包,用户浏览的时候是从服务器取的,服务器上 有环境就可以了

8,7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